乔布斯最偏爱的女儿吐槽iPhone14没新意

2022-09-09 08:48   来源:极目新闻   

  iPhone14发布了,“果粉”们还来不及激动,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的女儿率先发文吐槽:苹果每年发布的手机都差不多,引来许多人共鸣:“说出了我的心声。”

  当地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iPhone14系列。

  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的小女儿伊芙·乔布斯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作出了回应。她发了一张图片,图片显示一个身穿紫色格纹衬衫的老人刚刚喜气洋洋地打开新衬衫的包装,但拿出来的衬衫和他身上穿着的一模一样。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09/1662684467746

  伊芙写道:“这就是在苹果发布会后把iPhone13换成了iPhone14的我。”

  在伊芙吐槽后,许多人都表示同意她对新款iPhone14的看法,有些人指出iPhone13和14之间的许多技术规格是相同的,包括屏幕尺寸、刷新率、存储、CPU和相机。

  许多人认为,伊芙这一个半开玩笑的帖子,也真实反映了苹果的创新性在乔布斯去世后受到了打击。

  2011年10月4日,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第一次主持产品发表会,推出iPhone 4S。第二天,乔布斯于美国加州的寓所去世,终年56岁,据报道他死于转移性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

  不过也有不少人通过这个帖子,刚刚得知乔布斯的有一个女儿叫做伊芙·乔布斯。

  据报道,伊芙是已故科技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和前妻劳伦的小女儿。伊芙出生于1998年,乔布斯在她出生前一年重回自己创立的苹果公司,她因此成为乔布斯最偏爱的女儿。她有一个哥哥里德和姐姐艾琳,此外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莉莎。

  伊芙从斯坦福大学毕业,现在是一名职业模特。她还热爱骑马,根据排名,她在全球1000名25岁以下的最佳马术运动员中排名第五。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