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1(Together)明天开幕

2021-10-21 1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未来,有迹可循。

  10 月 22 日起,为期3天的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1(Together)将来开帷幕。据官方网站消息透露,本次开发者大会将聚焦 HarmonyOS、 智能家居、智慧办公、HMS Core 等热门话题。

56

  本次大会设置了主题演讲、技术论坛、松湖对话、草坪音乐节、线下游戏等丰富开发者活动。本次开发者大会主要内容和形式有:

  47 场技术论坛:倾听行业动态与前沿技术;

  Tech. Hour:与华为技术专家面对面畅聊;

  Codelabs:现场 battle 代码技艺;

  松湖对话:倾听华为专家与产业领袖、头部合作伙伴的高端沙龙对话等。

  大会第 1 天的主题演讲将在东莞篮球中心举行,而第 2、3 天的线下活动选址松山湖溪 流背坡村的华为三丫坡园区、松山湖凯悦酒店。具体安排如下:

  东莞篮球中心:HDC 主题演讲

  华为三丫坡:技术论坛、Tech. Hour、Codelabs、互动展区、线下游戏、音乐节、 HarmonyOS 公开课、1024 程序员节等

  松山湖凯悦酒店:松湖论坛、鸿蒙生态伙伴峰会暨颁奖典

  今年的大会将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全球各地的开发者都能参与其中,期待华为专家、行业大咖、全球开发者一起碰撞出新的火花与灵感。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