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洗碗机消费普及节水公益行启动会——直播速记(5)

2020-06-05 14: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主持人上台,装置摆放中,旁白)今天,是6月5日“世界环境日”,据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每年的今天都会选择一个成员国举行“世界环境日”纪念活动,根据当年的世界主要环境问题及环境热点,有针对性地制定“世界环境日”主题,而且去年世界环境日就是由中国主办的。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我很荣幸能在这里主持这样一场活动,跟在座的各位共同探讨如何为环境保护尽一份力,相信在座的各位也是一样的感觉,我们可以为自己鼓掌喝彩。

  接下来我们再一次为屏幕前的网友们送福利,第二轮红包即将发出,这一轮红包口令是“轻松洁净”大家可以抢红包了!

  好的,在我身后的工作人员已经将仪式装置准备完毕,我们将进行本次启动会的重要环节——2020 洗碗机消费普及 节水公益联盟成立仪式。

  首先有请:凯度、方太、格兰仕、九阳、美的、松下、老板电器、西门子家电、华帝、万和、万家乐、惠而浦品牌代表上台

  同时请出主办方与渠道代表上台:有请中国家电网吕盛华总编、国美零售北分金亮总经理、利洁时家化市场部吴周俊经理上台

  最后我们请出行业领导与水利部领导站在启动仪式中间:有请姜风理事长、火传勇老师上台。

  大家可以看到今天活动现场十分具有仪式感,请两位代表一组,按照标示站位,姜理事长单独一组,因为是她带领我们开疆拓土(种的时候工作人员帮姜理事长下),将我们准备好的植物幼苗种到土壤里,一起为植物浇水灌溉。(稍停顿,嘉宾操作中)

  旁白:人类是大自然的好伙伴,我们不能涸泽而渔焚林而猎,只有与自然和平友好相处,才能世世代代繁衍下去。我们在日常节约的每一滴水,最后都灌溉了植物,滋养了生命,都将成为整个人类的福报。愿地球越来越绿,生活越来越好。

  (嘉宾基本操作完毕)好,看到大家基本都种完了,真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色。这一簇簇树苗就像我们未来环境,生机勃勃,在大家的努力下焕发生命的力量!

  我宣布2020 洗碗机消费普及 节水公益联盟正式成立!(合影留念)

  那么希望各位未来在环保节水事业上继续发光发热。祝愿我们洗碗机行业发展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水资源危机不再,未来更加美好!

  15:30合影留念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天生省水 轻松洁净 2020洗碗机消费普及节水公益行启动会到此落下帷幕,非常感谢各位的到来,咱们下次再见!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