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携手大明帮办直播秒杀,挑战黑科技

2020-04-03 13: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随着全国多地疫情防控形势的积极向好,家电零售业开启了“加速键”。澳柯玛商务渠道通过“直播+秒杀”营销引爆,借势直播带货,赋能线下,发起春季攻势。近日,澳柯玛商务渠道联合青岛电视台热门栏目《生活在线》大明帮办,举行了山东直播秒杀夜活动,2小时内吸引了数十万用户在线参与,整体销售近千万。

  为了将这场限时限量的两小时做到极致完美,澳柯玛和大明帮办团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双方不仅进行了充分的现场流程准备,也在价格上给足诚意,用户能获得零售价基础上最高直降1500元的优惠价格。商务渠道山东区域更是全员参与,通过线下门店各自组建微信秒杀群,零售顾问直接对接用户,为其提供一对一的极致贴心服务。同时,用户也可通过社群线上下单,从线上完整覆盖到线下门店,完全颠覆了以往直播卖货只能带动电商销量的传统模式。

QQ截图20200403132334

  活动当晚,商务渠道冰洗空市场部总监王晓霖化身主播,以澳柯玛产品推介官的身份和著名主持人大明默契配合,通过直播互动将澳柯玛产品介绍给千家万户。本次直播进行了多个现场实验,充分展现了澳柯玛冰冷洗空产品的黑科技,挑战用户思维中的不可能,评论区点赞不断。

QQ截图20200403132401

  冻鱼复活实验通过将3条鲜活的鲫鱼放入冷柜冰冻30分钟,鱼身已经结冰,随后放入自来水中,数分钟后,三条鲫鱼相继复活,以实例展现了澳柯玛冷柜深冷速度对食材保鲜的意义和效果,极大的震撼了直播观众。

QQ截图20200403132433

  冷柜拆机实验,白色合金内胆PK压花铝板内胆,通过直播的方式现场拆解,证明澳柯玛新一代合金内胆冷柜的内胆及管路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

  超导盘滴水成冰、风冷冷柜彩带飘飘、536冰箱冷冻室站人PK、571冰箱矿泉水装载测试、571冰箱双系统拆机展示、洗衣机内桶清洁度对比,空调室外机拆机看配置等等实验,一方面使用户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家电,另一方面充分展示澳柯玛在家电行业的领先技术,赢得用户的一致认可。

QQ截图20200403132501

  澳柯玛商务渠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直播秒杀活动,不仅实现了找到用户、提供合适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出货的最快化,还聚焦客户价值的深耕、以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向用户精准传递自家产品的独特卖点和品牌理念、文化,为未来的营销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