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智能电暖气值不值得买?开箱体验告诉你

2019-11-11 09: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唉,这天儿是越来越冷了,供暖却迟迟未到,坐在办公室里半天不动地方,动手动脚冻膝盖,瑟瑟发抖地批上我的小披肩,却也是效果甚微。坚决不能忍!听说小米出了一款米家电暖气,整体看下来感觉还不错,于是果断下单,效果不错的话可以在家里也备上一台。

  快递小哥儿很给力,到手就迫不及待地让同事帮忙开箱。东西很简单,安装也很方便。

  这款电暖气看上去还是挺不错的,延续了小米一贯的简洁外观,磨砂质感,感觉还是蛮有逼格哒。

1

米家智能电暖器

  电暖气上的操作键是触摸式的,刚开始时可是傻里傻气地使劲儿按了半天没反应。但是吧,操作面板设置位置实在是太低了,每次都得从桌子下面抽出来操作实在太麻烦,幸好能够连接米家APP,开关机器,调节温度、预约定时,随时都OK~

2

触摸式操作面板

3

小米智能音箱和手机两种操控方式

  米家电暖气上方六排出风口,刚刚好对着膝盖的位置,这样的设计可以首先温暖我们的膝盖。升温速度很快,几分钟之后周边就感觉很温暖了,不过大家不用担心会费电,它内置了智能控温系统,当电暖器到达设定温度就会自动降低功率或者停止加热,比起普通电暖器更节能省电。

  另外,这款电暖器还有倾倒自动断电和防水的功能,如果不小心机器翻倒了,它会自动断电。日常可以用湿抹布清理,就连洗澡的时候也能放心使用,平时还可以在晾衣架上挂些湿衣物以便烘干。

  终于下班啦,迫不及待地去赶车,却忘记关上电暖气,幸好能够远程操控,烧了大厦我可赔不起。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