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万和   智能   热水器   厨电   烤箱  

以“智”为核 GIHE2019见证万和升级型厨卫体验

2019-10-25 22: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拓

  10月24日-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2019广东国际家电博览会(GIHE2019)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智享融合 智造未来”为主题,设置有品牌形象馆、厨卫电器馆、生活电器馆、智能制造馆等四大展馆。作为佛山家电的代表企业,万和携旗下一系列热水、厨电拳头产品亮相品牌形象馆,展现了佛山家电制造的优良基因。

微信图片_20191025153626 拷贝

  2019年,受宏观经济因素下行影响,家电市场整体面临较大压力。中怡康数据显示,1-7月份厨卫行业整体销售规模同比下降了3.4%,厨电和热水器市场均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在内销整体压力加大,外销业务受贸易战影响收缩的状况下,万和上半年虽营收出现一定下滑,但归母净利润状况大幅改善,同比增长约19.26%。淘汰低端品,布局中高端和新兴品类线,打造智能厨卫生态系统,通过产品结构的调整,万和成功实现利润净值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191025154107 拷贝

  在GIHE2019展会上,我们见到了万和高端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8、5重油烟过滤的负离子空气净化油烟机、具有除菌防垢功能的电热水器以及代表品质生活的微蒸烤一体机及洗碗机产品等,从技术搭载到工艺制造再到细节再现,万和的表现越来越可圈可点。

  以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为例,随着消费者对舒适、稳定热水体验的追求,零冷水产品以其“即开即热”优势成为行业爆款,有观察人士认为,零冷水有望成为燃气热水器行业内的一个细分品类。抓住这一动向,万和推出了L8系列高端产品,未来还计划将零冷水技术普及到大众型产品中,让普罗大众都能享受到花洒一开,热水即来的价值体验。

微信图片_20191025153645 拷贝

  L8热水器搭载万和恒温仓技术,实现水温少波动;具有4大巡航模式,可以自主学习用户热水使用习惯,巡航预热;同时,它还引入了六重净化系统,可以过滤自来水中的杂质、重金属等,实现健康洗浴目标。

  展台工作人员重点强调了L8的智能控制技术,用户既可以选择用APP远程操作热水器开关、调节水温等,也可以近距离通过语音中控进行调节。L8还配备“四季感”模式,可以自动检测环境温度和水温,让冬天热水不凉,夏天热水不烫。

  智能热水器只是万和智能厨卫空间大规划下的单品,未来万和希望通过将智能单品连接起来打造统一的智能生态系统。

微信图片_20191025153700 拷贝

  以万和智能厨电系统为例,智能微蒸烤一体机搭载大量食材的温度曲线,可以分辨食品材质,自动烹饪;智能燃气灶,真正防干烧;烟机搭载系统集成安全传感器,除了与燃气灶的烟火联动,还可以自动检测厨房空气环境和燃气泄漏;一旦产品发生故障,产品会自动报修万和云服务平台,方便远程进行故障排除或安排上门服务。目前,万和已经拥有智能锅、智能灶、智能烟机、智能微蒸烤、智能洗碗机五大智能“网器”,一键解决用户烹饪动线问题。而未来,还将有更多智能产品加入这一体系中。

微信图片_20191025153634 拷贝

  近年来,万和在制造端和产品端的投入力度不断加大,包括引入精益制造生产线,高效流程管理以及追加研发投入。而在GIHE2019,我们已经初见其努力硕果。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