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建立中德纽带 传递现代厨房

2019-03-16 20: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房住不炒、因城施策”政策的推进,精装修http://upload.cheaa.com/2019/0331/1554035917195.jpg付逐渐成为各个热点城市房地市场的最大趋势。如何“让冰冷的房子变身为一个温馨的家”?成为了各大房企努力的方向。3月14-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AWE2019同期,对塑造居家环境最为重要的房地产和家电两大行业也再续五年的跨界之缘。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德国现代厨房协会三大协会联合主办;博西家电(B.S.H)独家冠名的“2019中国房地产精装修暨现代厨房发展高峰论坛”在3月15日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精彩呈现。

  在本次论坛上,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AMK)首席执行官沃克(Volker Irle)做了精彩致辞,以下是会议实录:

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AMK)首席执行官沃克(Volker Irle)致辞

  尊敬的姜理事长,尊敬的张会长,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

  我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本次论坛的开幕式,在座的有中国房地产业的精英同时也有家电行业的领导人,这样的一个高峰论坛实际上也给我们全球的电器厂商和家装商提供了很好的展示机会,参与会议都是具有远见的人,把技术的感想转换成现实,我作为AMK的CEO很高兴参加这样的盛会,把愿景变成现实,再次要特别真诚感谢大家,感谢来自中国的各位富有远见的合作伙伴,感谢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各位会员单位。

  我也非常荣幸能够联合主办这次会议,这个过程当中也得到了中国地产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一年之前我们也签署了AWE2018年的合作协议,现在我们又再次举行这样巨大的盛会。在N4展区我们会员单位的展区,他们很多人是第一次来参加这样的上海举办的盛会。生活有各种各样的需求,我们不只需要吃到好的东西,还需要欢笑和欢乐,厨房是重要的组成部分,AMK有致力于建造现代化的厨房,由此创造更多的机会,不仅要造福德国的厨房产业,也要让整个欧洲的行业可以和境外的合作伙伴携手造福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中国市场非常重要,我们的会员单位也高度重视,我们非常高兴德国生产的先进的厨房设备和橱柜继续秉承我们的优质传统,而且在中国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我们的目标是能够在德国进一步开发现代的厨房、橱柜和厨房电器,服务中国和欧洲的消费者。

  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是中德企业之间的纽带,我们致力于制定新的标准,作为一个行业协会,我们非常关注房地产的发展,产品的研发同时也致力于去了解现代厨房对于中国消费者的影响,以及中国消费者的期望。中国市场具有最大的潜力,有志于我们进一步提升销售,所以我们深信及所有的参与方,包括中国消费者在内都可以获益。

  AMK在此向大家做一个介绍,我们有144个成员单位,很多公司都专门从事厨房、橱柜业务,也是全球最大的厨房行业的行业组织。76年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帮助现代厨房行业的发展,我们在各个领域都在开展工作,包括技术开发标准制定,市场营销推广,还有举办展会。AMK具有独到的行业经验,我们也具有强大的营销市场能力,可以满足不同等级的厨房产品的需求,覆盖了所有市场细分领域。我们的关键目标就是促进标准化,制定行业指引,加强监管,比如说AMK有一个专门技术上面的新的指引文件。而且我们的业务日益国际化,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也走向了国际市场,我们要支持协会成员加速他们的出口增长,我们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要促进和支持国际网络的发展。因此我们是在2013年在北京设立了在华的子公司,覆盖整个大中华市场,业务也是非常有成效的。至今为止,我们有29个会员单位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另外也有6个中国本地的公司加入我们的协会,双方密切合作,共同的目标让厨房橱柜行业更进一步。中国的会员单位当然也有自己的诉求和目标,他们有一些在德国出口产品,销售产品,还有一些是在中国进行生产,另外一些只做销售分销业务,另外一部分只做中国房地产业务,有一些专门关注消费端的业务,还有一些把中国的消费者和德国制造商联系起来,不管如何他们都在中国积极开展业务,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的信息。

  中国厨房橱柜市场的未来应该是零售为主的市场,中国经历快速的城市化,人民的富裕程度也不断提升,也创造了新的厨房橱柜需求,因此我们也非常荣幸可以和中国房地产协会合作,来了解到专家对于中国市场发展的展望。

  中国各地的超大城市拔地而起,要求我们更智能优化空间的布局和使用,而现代厨房应该成为建筑设计项目施工和私人消费的一个重点关注。他要把舒适、实用和设计美观完美融合在一起。所以我诚挚邀请大家来参加我们的展会活动,在我们的展馆了解我们据具有创造的解决方案,友谊和伙伴关系非常重要,我们相互扶助,共同前进,德国公司更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学习的道路很长,与此同时,来自中国的合作伙伴还有中国的消费者也进一步了解现代厨房可以带来的效益。他们现在也日益欣赏德国产品带来的高品质。所以让我们进一步加强中德两国之间的友谊和合作伙伴关系,让我们的工作更上一层楼,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