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最火台词 这样形容国美安迅物流服务

2019-02-19 16: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新春贺岁档的《流浪地球》一经上映票房累计超38.92亿,稳占贺岁档第一宝座。看过的人都会对里面反复出现的一句话印象深刻“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电影播出后这句行车安全的提示语在网上火遍全国,经无数行业段子手趣味改编。有人这样描述春节期间的物流服务:“物流不靠谱,送货没保障,春节已过完,母上两行泪。”但春节期间国美安迅物流却用自己高标准、高效率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与称赞。

QQ截图20190219162337

  国美安迅物流服务温暖千万家

  春节对于每个中国家庭来说都是意义重大的节日。亲朋团聚也许一年仅此一次机会,但是总有一些人,在成就自己与他人面前要做出选择。为了成就他人的愉悦节假,国美安迅物流全体员工节假期间仍然坚守工作一线,为所有用户的购物提供完善及时的物流送装保障。

QQ截图20190219162358

  我们在筹备年夜饭时,他们夜以继日的在冰冷的仓库中配货。我们在全家团聚时,他们在风雪漂泊的送装路上,只为及时将物品送达而分秒必争。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与努力才成就了我们的愉快新年购物体验。新年期间国美安讯物流工作人员以专业高效的服务和用户服务至上的服务心态,服务于每一个用户。

QQ截图20190219162425

  国美安迅物流人员等待用户回家

  新年假期,用户陈先生在国美门店购买空调一台。当时本该负责该区域送装工程师因外婆突然去世临时返乡奔丧导致此单安装有延时倾向。因用户安装地址较为偏远,不在上门范围,为解决用户安装问题,苏州国美售后经理紧急抽调苏州市区两名送装工程师开车赶赴用户家,到达芦墟镇用户家门前由于用户外出未归,他们坚持等待半个小时后才开始安装。安装过程中,王加民经理拉安全绳,固定铜管焊接,钉外机板,和送装工程师们一起完成全部工作,赶回公司已经晚上20:30了。此次送装服务中,王加民经理午饭晚饭两餐都来不及吃,全程往返120公里高速自掏腰包支付过路费,这些付出可能用户并不知情,而他收获的却是离开时陈先生对于国美送装工程师服务满意与微笑。

  春节期间发生在送装服务中的感人故事比比皆是,每个送装订单背后都可能隐藏着国美送装工程师们让人感动的付出,在他们看来只要用户满意其中曲折也就不足为道了,是这些人的奉献成就了我们越来越美好的生活。据了解,春节期间,国美全国181个仓所在地的城市春节不打烊,全天候送装一体服务到家。截至目前,国美安迅物流优质仓配网络体系已覆盖全国,天津、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武汉、沈阳成立7大仓储运营中心,全国网络化分仓。缩短配送距离,提升配送时效,系统智能筛单,匹配配送方式及承运商,力求在配送速度及上门服务质量上都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体验。国美人用行动诠释了好服务的标准,为了实现“让服务成为用户选择国美的理由”这一目标,国美人一直在前进的路上。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