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热水器求臻之旅”大船起航 四季沐歌颠覆沐浴新体验

2018-07-02 17: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2018年6月27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国美电器、大中电器与国际铜业协会等机构支持的“质美生活 畅快之浴——2018热水器求臻之旅”在北京大中电器中塔店正式启动,四季沐歌等热水器主流品牌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

  在启动会上,四季沐歌向大家展示了什么是“未来的热水器”,在四季沐歌看来,中国的年轻一代消费者们已经对传统热水器越来越不买账,相对于传统消费者,新一代的80、90后,甚至95、00后消费者更喜欢接受一些新鲜事物,其中在热水器领域一系列集成产品将家电家居、多能源、建筑、热燃产品、管路、物联网等等多模块集成,满足了消费者对热水舒适化、娱乐化、个性化、智能化、美观化、定制化、净化软化的需求,因此集成热水器将会掀起一轮“浴室革命”。

  四季沐歌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娱乐化和个性化的追求,四季沐歌将一系列娱乐化功能赋予热水器,这样消费者就可以在沐浴的时候,享受一场奢华家庭SPA,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能够提供强劲大水流实现腰部按摩缓解疲劳,让消费者在洗澡的过程中,就能解除一天的疲惫。

  另外,在颜值上,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更是能够展示自己“百搭”的特性。在体验上,集成热水器中还设有内置蓝牙,洗澡的同时可以听听音乐得到精神的放松,还可以接听电话,不错过重要来电。对此四季沐歌负责人认为:“热水体验”或许仅仅是消费者的一件小事儿,却是四季沐歌研究了18年的一件大事儿。从视觉到体验,让享受热水变成一件极简而又好玩儿的事情,这就是四季沐歌的工作。

  据悉,在2018年,四季沐歌启动了“大热水战略”,围绕“建立热水新标准、提升热水高品质、升级热水新体验”,打通热源全产品链,构建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的全价值链,形成从单机到系统、从城市到乡村、从家庭到商用、从线下到线上的全方位、场景式系统解决方案,引领中国消费者迈入舒适热水、洁净热水、高效热水新时代。因此,热水器只是四季沐歌“大热水战略”的一部分,四季沐歌追求让消费者体验到“大热水战略”带来的“全浴室空间定制”体验,这种理念从根本上解决卫浴装修中的空间利用、浴件摆放、风格搭配等等问题。做到因屋而异、千家千模样,从客户需求提出、方案定制到售后服务全方面地专业化解决私人定制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定制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在当下消费结构升级、新时代家用电器黑科技迭出,中国品牌的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以集成热水器为代表的科技创新或将成为四季沐歌大热水战略的开启之战,相信在日后四季沐歌会让中国智造成为世界目光的焦点。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