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高端滚筒该有的样子? 了解一下

2018-06-14 20: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在高端洗衣机市场,美的旗下比佛利试图通过四大标准来重新定义高端滚筒。

  6月14日,美的联合苏宁易购发布了独供苏宁的比佛利嵌入式滚筒洗衣机新品,双方拟定年度销售目标2万台。

  值得注意的是比佛利该款新品具备的四大标准:

  首先是12kg大容量洗涤和8kg烘干。

  第二个标准是具备1600转强劲转速的SIA智速变频电机,它将解决直驱电机中的磨损问题,能够实现11.8:1的精准控制,在变速时能耗低、平稳性好,让漂洗和脱水效果彻底。

  第三个标准是i智能精准投放技术,对洗涤剂量的投放精准度达到±1ML,所带来的效果是不但衣物洗的干净,洗涤剂也无残留。

  第四个标准是水魔方冷水洗涤技术,冷水洗涤是美的系小天鹅去年发布的创新洗涤技术,顾名思义,它与行业中普遍采用的40℃加热洗原理相反,但却能够实现40℃加热洗净效果,其差异化的优势是对衣物护色(脱色率降低37%)、护形(形变量降低45%)效果提升明显。除此之外还加入了纳米阴离子杀菌技术,来保证冷水洗涤下的健康性。

  就在两天前的6月12日,中国家电院已经立项通过了《洗衣机冷水洗涤性能实验方法和技术要求》,这意味着,冷水洗涤技术将被推崇为较高的技术标准,对行业起到技术引导意义。

  这四大标准集中于比佛利嵌入式滚筒新品上,确实对高端滚筒洗衣机的内涵进行了新的诠释。此次苏宁将在其全渠道对比佛利新品倾入资源进行推广,除了年度2亿的销售目标,美的洗衣机和苏宁还达成了更紧密的销售总目标:2018~2020三年180亿。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目前比佛利对超高端洗衣机市场的渗透率非常迅速,今年1-5月线下10000元以上洗衣机市场规模同比增长了72.7%,而比佛利高于行业的增长,规模同比增幅为278.7%。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