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演讲:格兰仕生活电器营销本部北区大区总监李兆《蒸的不一样》

2018-05-31 16: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家下午好!作为一线销售总监,我把格兰仕电蒸炉的特点及不同与大家进行分享。

  蒸是中国传统的烹饪方法之一,在大江南北都有蒸文化,把蒸和科技相互结合,把蒸的文化传承,将更多美味给用户,这是格兰仕电蒸炉的理念。格兰仕是无明火无油烟厨房开创者,是家居品质生活的引领者,2005年发明电蒸炉,目的是提高家庭生活品质,所以格兰仕号召“国民家电、品质家电",国民家电就是达到消费者更多需求,品质家电是通过营养的烹饪方法,让更多消费者在健康理念中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创造美好的生活。

  格兰仕打造无明火无油烟健康方式,传承中国蒸烹饪的饮食文化,为消费者创造一个“不食烟火,只享没味”的美好生活。不管是微波炉,还是纯蒸炉,还是烤箱,打造无油烟、无明火的健康。

  格兰仕来自顺德,顺德是“家电之都”,也是“美食之都”。顺德蒸的菜谱很多,比如双皮奶,如果用火来做双皮奶比较麻烦,现在格兰仕电蒸炉做双皮奶很简单。父母做的时候要考虑火候、工具,传统的电蒸炉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出现操作过于复杂,需要定分钟、时间,现在格兰仕电蒸炉把蒸的理念、蒸的数据输入电脑,通过一个菜单,比如电蒸炉有10个菜单,第一个菜单是蒸包子,200克或者400克包子,时间、火力一键就可以了。

  2009年我们把电蒸炉提高了一个高度,叫“纯蒸炉”,就是在蒸汽达到100度的高温。2013年结合品牌的自身优势,成立了微蒸烤一体炉,并在2016年正式上市。

  格兰仕电蒸炉的特点是“沸腾蒸汽、极速蒸汽、恒温保鲜、聚合保湿”:沸腾蒸汽一是要大,二是快速出蒸汽;极速启动,8秒快速释放蒸汽;恒温保鲜是始终保持正负2度的恒温;聚合保湿是通过自动化生产线将炉腔体激光焊接技术达到无缝焊接。

  市场现在分三大品类、两个形态,格兰仕在纯蒸炉有20款,纯蒸炉的明星产品有P90、P50,蒸烤炉包括C60、C63等等。现在很多消费者对电蒸炉并不是很了解,更多消费是口碑相传,所以我也把几个拳头产品拿出来:

  第一款纯蒸炉P90,百分之百沸腾蒸汽、灵动旋触式操作、28L超大复式奢华空间、不锈钢保湿舱。它是台嵌一体,在很多现有厨房里如果有空间的话,特别是微波炉空间,宽60高45,这个纯蒸炉绝对能够放进去。

  第二款产品是是迷你蒸烤箱,是给年轻人设计的,年轻人喜欢嗨、喜欢聚会,2杯红酒,烤个鸡翅,蒸盘菜、蒸条鱼。15L空间魔法师,而且带烧烤功能,比如烤薯条、烤鸡翅,3种程序沸腾中国蒸,4种模式热风西式烤。北上广一直在强调厨房越来越小,那就不能享受品质生活吗?可以选择这款产品。

  第三款是微蒸烤一体机Q6,它有什么功能?微波、烧烤、蒸汽。它有什么特点?可以把微波和烧烤组合,微波和蒸汽组合,争强和烧烤组合:如果一位上班族想喝杯牛奶上班,蒸箱40分钟都不见得热,但可以用微波炉;如果是喜欢烧烤,可以选择烧烤功能;如果喜欢外焦里嫩,可以先蒸后烤。

  格兰仕电蒸炉让烹饪更简单,格兰仕电蒸炉让下厨更快乐,格兰仕电蒸炉真的不一样!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