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今日在京举行

2018-04-26 08: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4月26日下午,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水·语未来——2018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国内市场主流热水器品牌与渠道商京东家电代表将共同参加会议,就我国热水器行业的运行现状与发展趋势、消费者关注的热点与热水器产品创新方向进行交流和讨论。

1524528240599

  近年来,在普及与更新需求叠加下,热水器市场规模逐渐扩大。随着国家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力度,作为房地产下游的热水器企业是否会受到影响?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消费者对于热水器产品的使用需求和功能诉求又有哪些变化?热水器企业将如何满足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需要?这些问题,将在今天下午的论坛上得到一一解答。

  论坛期间,国家信息中心、奥维云网等机构将以大数据对我国热水器市场运行情况进行权威解读,并将分析宏观经济形势特征、产品结构与消费需求的变化对于热水器行业的机遇;京东家电相关负责人将详细介绍京东平台热水器销售情况与京东家电针对热水器品类的政策;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也将根据消费者调查报告,从消费者画像和热水器用户痛点等维度为热水器行业进行产品开发提供数据参考;主办方中国家电网还将邀请著名室内设计师从家装设计角度,为热水器企业开发产品提供新的视角和思路。

  此外,京东家电还将联合多家主流热水器品牌共同启动2018京东热水器节。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