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家电举办教育沙龙 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2018-04-25 09: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以“科技成就生活之美”为品牌理念的博世家电,不仅致力于以创新产品提高用户生活品质、为用户打造美好生活,更热衷于关注家庭成员间健康的互动关系,向用户传递一种健康生活的理念。

博世家电“爱的凝视,健康的家”成长教育沙龙

博世家电“爱的凝视,健康的家”成长教育沙龙

  4月24日,博世家电在其北京创意体验中心举行“爱的凝视 健康的家”成长教育沙龙,活动期间,大家谈论的并非搭载炫酷科技的家电产品,而是当下热度始终不减的亲子教育话题。

  充满童年气息的艺术装置、挂满教育名言的条幅丛林,以及博世家电独家版权的精美教育工具卡,活动现场的一切都在表明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亲子教育。

博西家电直营业务和京东直营管理部总监张崎

博西家电直营业务和京东直营管理部总监张崎

  博西家电直营业务和京东直营管理部总监张崎表示,这次教育沙龙活动和博世家电所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是非常契合的,博世家电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帮助更多的父母采用科学的教育方法来改善亲子关系作出贡献。

微信截图_20180425093713

微信截图_20180425094002

讲师与现场观众互动、讲解改善亲子关系技巧

  但凡涉及亲子关系的话题,每个为人父母者似乎都有说不完的烦恼。在活动现场,博世家电邀请亲子教育领域的专业讲师,以科学、专业的知识向在场的观众解读亲子教育常见的问题,并提供科学的教育方式以帮助大家改善亲子关系,让家庭生活变得更加和谐愉悦。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集团传播部高级总监刘雁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集团传播部高级总监刘雁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集团传播部高级总监刘雁表示,本次活动是博世家电历经将近一年半的时间精心策划的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今后将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沙龙活动,与嘉宾探讨家庭教育,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希望大家把博世家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理念,传播给更多需要亲子教育知识的家庭和孩子们,造福大家,这就是博世家电举办这一活动的初衷。”

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

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

  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对博世家电举办的教育沙龙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亲子关系”是当今家庭生活的核心,是家庭生活是否美好、健康的关键,这一话题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本次的教育沙龙与博世家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

  “目前,博世家电在中国开设了两家创意体验中心,随着博世家电在中国市场的快速成长,今后我们将把博世家电创意体验中心落地到中国更多的城市,我们希望博世家电创意体验中心打造成集品牌形象中心、顾客体验中心和营销中心为一体的创意体验空间,成为辐射当地及周边乃至全国的良好的服务平台,将博世家电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张崎表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