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主题:《电器》杂志领导致辞

《电器》杂志社主编 陈莉

2018-03-09 09: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莉:尊敬的王理事长,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上午好。非常感谢各位在百忙中莅临2018中国家电产业链大会,本届产业链大会已经是经济杂志上在AWE期间承办的第四届,我们这4年时间下来最深刻的感受就是中国家电产业链大会已经成长为一个非常独具个性的会议,为什么这么说?它在探讨的话题非常严肃和深入,尤其是和行业AWE十个展馆的热闹的场面相比,我们这边是显得更加的别具一格。我们这4年来一直关注我们的老朋友,也有新朋友加入,在这里,我也一并感谢大家。

  我想说的刚刚王理事长大部分说了,我就简单的说一下。关注这个产业链,关注上下游,关注零配件和整机企业的关系是我们的工作,这个是我们为什么在这里举办产业链大会的原因,我们知道零配件企业在产业链中的作用,没有零配件企业的努力,没有我们今天在这个现场这样深入的交流,就没有旁边AWE展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虽然在AWE的展出面积上来看零配件企业只是一个配角,实际上他是支持整个整机企业唱好AWE大戏的幕後英雄。

  我们在培养中国家电产业链大会个性的4年里面,我们每年有一些变化,比如说今年的产业链大会,我们是有两个特点,一个是我们精简的会议的流程,AWE期间大家的时间非常宝贵,我们希望提高会议的效率,还有一个就是像刚刚王理事长说的我们引入了新的论坛。

  在这里大家在探讨企业和企业之间,人与人之间的崭新的合作模式。在这个平台上,我们也想探索一下整机企业和零配件企业,零配件企业和零配件企业如何建立一种崭新的紧密、共赢的合作模式,这个SERI是万朗发起,现在有12家成员单位,是首个制冷行业供应商的生态圈,这些成员企业自己也在探讨未来发展的方向和模式,我们今天听他们讲讲他们的想法,给广大的零配件企业也是一个开拓思路,打开视野的机会。

  最后我们《电器》杂志社要颁发我们眼中中国家电优秀供应商杰出贡献奖,节约大家的时间,下面把时间交给演讲嘉宾。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