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您的假期余额已不足 怎么充值都没用

2018-02-24 16: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的短暂,全国人民盼了一整年的“春节”就这么轰轰烈烈的结束了。除了“每逢佳节胖三斤”的诅咒,“您的假期余额已不足,怎么充值都没用”也是让大家头疼不已的“提示”。不过凡事都要向好处想,虽然我们要上班了,但是我们可以从“铁老板”那里得到开工红包啊。

图片18

  我们先看看其他公司的开工红包,22日上午,小米总部被里三层外三层米员工围了个水泄不通,这是小米高管们在分发开工红包,就连刚从欧洲度假归来的雷军也参与其中。可以说,开工红包几乎每个公司都会为员工准备,不过要说最有创意的可能要数腾讯的开工红包了,2月23日,这是腾讯春节后第一个上班日,腾讯员工在排队领取红包时,队伍竟然排出一个大大的“旺”字,不得不说,你们真会玩!当然,肯定也会有对开工红包不满意的员工,不过这个红包并不需要讲究这么多,或许这只是一份关心,为了增加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缓解员工的“节后焦虑症”。

图片14

  可能很多人都觉得“新年新气象”只是一句俗语,其实不然,新的一年确实会有很多好事发生,就连去年一整年都很“倒霉”的乐视,也迎来了一波“枯木逢春”。就在2月23日,乐视网盘中多次触及涨停,截至收盘,报收5.29元/股,上涨8.85%,全天成交额达30.31亿元。可以说,在这次游资博弈中,有很多人“抄底”成功小赚数百万 也有人大赚上千万。很多人觉得乐视网已经在慢慢恢复中,目前乐视的股票在5元左右,有很多人表示乐视股价会涨到6-8元,现在还能“马后炮”再下手。但是在这里需要重重提醒大家,出于风险考量,入市一定要谨慎。

图片15

  在新的一年中,还有不少大消息。“代工厂之王”富士康终于要上市了,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在春节期间披露了招股书,这表示富士康正式开启其A股的IPO之旅。不得不说富士康在这几年的表现相当亮眼,2015-2017年,富士康实现营业收入都在2000到3000亿元,净利润也都在140亿元左右,几乎每年都有不同程度的涨幅。由此可见,富士康有着很强的盈利能力,常年与苹果手机这样的大客户合作为富士康积累了不少的好处。不过也有人有疑问,虽然中国有着劳动力方面的巨大优势,但是万一这些“大客户”改选印度、马来西亚等劳动力同样有优势的国家加工制造,那问题就会接踵而至了。

图片16

  新年刚过,家电圈就迎来了新一年的头一件大事,AWE2018展会(家博会)将要在上海举行了。本次AWE2018将以“智慧生活 全球平台”为主题,近些年“智慧化”已经成为家电企业转型发力的重要方向,而AWE2018正是各家电企业“放飞自我”的一次盛会。可以说,本次家博会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各家电企业将会从冰洗空到消费电子、从厨卫电器环境电器、从厨房小家电到美容健康电器,全线发力,共搭新品集中营。当然,其中一定会蹦出很多“黑马”级别的黑科技家电,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图片17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