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家电:绝了!科技大佬2018关键词神预测

2018-01-05 17: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前几天微信朋友圈里集体追忆青春似水年华,晒出自己的18岁。本周支付宝发布2017全民账单的日子,朋友圈里又排起了整齐划一的队形:这次晒的则是“年度关键词”。一般人的账单我们都看见了,也不觉得稀奇,下面小编整理了互联网大佬的预测和大家分享下。

00

  说真的,2017年这些互联网大佬可谓风风火火。马云一边主业挣着钱,一边副业演着电影、唱着歌,一个人对抗大半个中国互联网圈而毫不畏惧;刘强东发出第四次零售革命宣言——无界零售,推动零售成本、效率、体验的升级...

1112144730833392734

  但是2017年对贾跃亭来说不太好过。一次次的“下周回国”让公众对贾跃亭充满期待,然而及至2017年12月31日,贾跃亭却仍未出现在中国的土地上。而这一次他是将妻子甘薇推上了台面。甘薇的《一位妻子的内心独白》写得是肝肠寸断,但对于对于深受其害的股民而言,依然不买账。

7fcefa50a2ed45bba8bbb1e0af70867b_th

  这不央视也是看不下去了,元月4日,央视财经频道也不由的感叹“贾跃亭应对欠债用这个‘神操作’”,并连发三问“乐视股价暴跌,谁来背锅?”、“甘薇“替夫还债”靠谱吗?”、“夫还债,靠谱吗?”看来贾跃亭夫妇的戏这次彻底演砸了。

4afc098bea10ccf_size58_w800_h533

  同样看不下去的还有叱咤风云的董明珠,新年的第一天,董明珠就凭着自己的犀利语句怼上了为逃避追债,躲在太平洋彼岸“闭门造车”的贾跃亭!董明珠表示,“我相信帮贾跃亭的人太多太多,结果让太多人失望。”

  是啊,2017年孙宏斌、股民、供应商等许多人的些许遭遇,让我们看到,董明珠怼贾跃亭的话,还是非常能站得住脚的。

0

  最后说说刘强东寻祖进展。1月2日,刘强东在微头条上发出寻祖信息,称其太爷爷出生在湖南湘潭,家族是“湘潭刘氏钟灵堂”,希望当地更多知情人帮其寻祖。今日头条第一时间在湘潭推出了帮刘强东寻祖的信息,引发众多网友的热情反馈,话题#刘强东寻祖#一路飙升。日前“头条寻人”发动态称@刘强东 称:你要找的家谱可能已经找到了!据说是汉高祖刘邦四弟的后裔。

  对此很多网友戏称:“怪不得能娶到奶茶妹子,东哥,原来你是皇亲国戚的后裔啊!”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