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拥军:GMCC&Welling践行 绿色家电理念

2017-11-08 13: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尊敬的姜风理事长、各位领导、各位专家、朋友们,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能和全国家电行业的朋友们相聚合肥,共同参加2017中国家电技术大会,我谨代表美芝威灵向主办单位以及全体家电行业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刚刚落幕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绿色发展”,壮大“节能产业”,报告中的诸多方面都与家电行业当前发展息息相关。在家电行业砥砺前行的这些年里,在消费升级、产业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智能、绿色、品质、材料”成为了家电行业技术的新主题。适逢《蒙特利尔议定书》缔结30周年,通过“绿色技术进步、绿色转型升级和绿色制造为全球生态安全贡献重要力量”成为了全体家电企业的共同目标。

  中国家电技术大会作为推动家电行业技术进步的权威交流平台,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包括在即将二十年的时间里,一致成为家电行业同僚们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交流技术进步方向的最佳平台,为中国家电行业的发展,为中国家电行业成为全球集聚竞争力的行业起了重要作用。而本届大会的主题词更是紧扣时代发展趋势以及技术的热点,为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过去二十年时间里,美芝威灵更加坚持绿色发展,践行绿色家电的理念,我们作为家电行业的核心部件的生产商,致力于成为创新引领的核心部件的制造企业,为家电行业的发展贡献我们自己微薄的力量。

  绿色家电,美丽中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中国家电人就在我们自己的努力和行动不断开发和制造环境友好,节能易用的绿色产品,为我们美丽的家园贡献我们的力量。愿我们通过家电技术大会这个平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最后,祝2017中国家用技术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中国家电业乘风破浪,创行全球,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