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7 与万家乐一起享受热水生活

2017-03-10 14: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2017年3月9-11日,万家乐携旗下电热、燃热系列产品亮相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

  从0.7秒即开即出的X7中央热水到‘无电洗’S6电热水器,万家乐的每一次亮相不仅让消费者欣喜也让同行惊愕。

  近年来,伴随着基础设施改善和消费观念转变,国内燃气热水器市场进入发展快车道,根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16年燃气热水器零售额达到298.8亿元,同比增速达到22.5%,在主要家电品类中位居前列。

  作为国内燃气热水器龙头企业,万家乐在燃气热水器领域的地位不容小觑。据万家乐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16财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同比增长65%~95%。而燃气具有限公司则贡献万家乐营收六成左右,被视为驱动万家乐发展的引擎。

  此次展会,这些匠心作品也来到了现场。

1

  X7中央热水器能让用户在开启水龙头到热水奔涌时间极大地缩短,同时保证42℃恒温。对“等待热水的时间过长”和“沐浴过程中水温忽冷忽烫”say no。

  据了解,为了研发这一系统,万家乐花了七年的时间,建立了两个团队,历经十万多次不同形式的试验测试,产生了包括Hot热力环、Pre恒热池、Easy热力门、iCloud控制云等在内的51项原创专利。

2

  新产品、新技术是一个企业的命根子。而S6“无电洗”电热水器就是创新下的产物。

  据了解,S6耗时18个月时间研发,打造出了15项原创专利技术。其中,“无电洗”核心专利技术由“iSense传感芯、iCut断电芯、iPlug开合芯”三个核心单元组成,通过“传、断、启”,实现在用户开启热水时即时切断电热水器整机电源,确保用户在“无电”状况下安全洗浴并彻底消除对传统电热水器带电洗浴的不安心理。

3

  Q6恒温π是万家乐此次发布的新品,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款产品最大的卖点是其搭载启停0波动技术,实现全程水温0波动,消费者能享受不间断的热水体验。

  一个企业、一个品牌最终只能靠产品来说话。热水器行业本是一个同质化激烈的红海,通过创新技术产品,万家乐在红海中闯出一片蓝海。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