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家电:李东生和郎平竟是多年好友?

2016-10-09 08:19   来源:家电头条   吴霄璇

11

  即便里约奥运会已结束许久,但女排姑娘们在奥运赛场上以战术和实力奋勇拼搏的场面,时至今日仍能令我们为之呐喊嘶吼。郎平作为女排教练,更是那钢铁意志与热血所铸就的女排精神的代表与支柱。

  我们虽然知道郎平与郎朗以姑侄相称,与刘晓庆以闺蜜相待,更知道她与沙宝亮互相赞赏打气,但你一定猜不到郎平竟然与TCL的掌门人李东生是多年好友。李东生与郎平微博互动时,称两人相识已愈21载。不止他们,就连TCL也很早作为赞助商与女排结缘,并且近日在TCL高端副品牌XESS发布会上李东生真的请来郎平作为嘉宾捧场,还聘请她为新品牌的代言人。TCL无疑希望新品牌XESS能够借取和领会“女排精神”,在逆境中寻求突破和发展,从而进一步打造TCL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那么,当女排精神遇上工匠精神,究竟会怎样呢?

  电视圈的精彩可不止李东生与郎平的老友鬼鬼,因为最令家电厂商欢呼雀跃的国庆来了。金九银十绝对是厂商们抢夺市场份额的最佳时机,更何况是这个满城尽是促销热,走哪都要买买买的黄金周呢!这不中怡康电子事业部总经理彭显东就预测,高端、大尺寸快速占领市场的同时,超薄、曲面、HDR和4K等科技时尚的元素,也将助推十一市场。不过,鄙人在这里也好心提醒各位买家,别一味追求大尺寸,毕竟你家要是房子不够大的话,离太近了看那么大电视真容易得近视,千万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藏富于民”真是个好词,光说着就好像小编我瞬间变成了富六代,连睡觉的床都成人民币搭的了!然鹅,这说的是中国国民目前的消费情况,因为从前两年开始,中国就已经成了世界第一大奢侈品消费国,甚至2015年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竟超过30万亿元,成为全球第二大消费国!果然人不可貌相,大妈不可斗量,就连以往被中国人所排斥的干衣机也逐渐走进国民的生活。这一方面是国民生活品质提升改善后的需求,另一方面则是天气造成,在近日由小编就职的饭碗单位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6中国洗(干)衣机高峰论坛上,中怡康白电事业部总经理魏军指出,我国部分地区对干衣机是有硬性需求的,比如像广州的回南天,上海的梅雨天,以及北方的雾霾天,造成衣物晾晒不干也难保证衣物清洁,所以干衣机具有一定的现实基础。我北方大雾霾果然威力无边,愣是推动了北方干衣机市场的开拓,现在不光空调销售要看天吃饭,连洗衣机也可以了。

  你我都知道小米便宜,但大家都不曾想到小米真能便宜到美国去。在近日曝光的照片显示,小米盒子出现在了沃尔玛超市内,标价为69美元。美国版小米机顶盒采用Android TV平台,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安装大量的安卓电视应用软件,享受来自CNN、ESPN在内的海量影视内容。虽然拿到内测机的人纷纷对其赞不绝口,但想要在Roku、谷歌、亚马逊和苹果四座美国机顶盒市场大山中抢下山头,可不是小米“饥饿”步枪以及“价格”游击战就能摆平的。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