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致辞

2016-07-29 15: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家下午好!我代表主办方欢迎大家参加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这些年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AWE已经成为全球家电和消费电子企业展示形象、产业之间进行技术交流的最佳场合。据统计,AWE2016迎来了全球六大洲70个国家和地区18.1万次,同比增长40%,其中专业观众11万人次,占比61%。AWE展示规模逐年扩大,商业价值稳步提升,全球影响力与日俱增,正在成为全球领先的行业盛会。

  AWE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制造商、供应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鼎力支持,离不开各合作伙伴的密切配合,也离不开各位媒体老师的悉心挖掘和传播。

  在此对所有关心和支持AWE成长的各位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在3月份刚落幕的AWE2016,以欢乐家、你的家为题,第一次把销售电子这个深受关注领域引进到AWE当中来,加大了对3C数码、可穿戴设备、数字家庭等领域的展示与投入。AWE2016展馆为7个,近10万平方米展示面积,迎来了国内外600多家参展企业,其中智慧家居体验馆塑造的未来家鲜活形象,AWE不仅折射出欢乐家在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中的提升作用,更成为展现生态与未来家庭愿景的创新展示平台。

  随着国家中国制造2025战略实施,智能产品、智能制造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跨业创新,成为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发展趋势。当前,家电及消费电子企业、互联网企业都在深耕细作布局智慧生态系统,毫无疑问,智慧生活是时代的特征,因此我们将2017年AWE展会的主题定为“智慧生活 尽在AWE”,使AWE成为展示智慧生活的舞台。

  明年3月9日到11日,在新国际展览中心12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将为大家呈现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的最新创新成果,AWE必将推动和引领全球产业的发展

  今天我们聚在这里共同开启AWE2017,祝愿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期待AWE2017的全新启航,再创辉煌。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