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实验室:你以为的除甲醛灵药只是个P

2016-05-13 06: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是这么个事儿,小编我啊前不久有了自己的家,因为是婚房,所以所有的装修都是按照我们的喜好弄的,格外的合心意。虽然家里用的是墙纸,没有刷漆,家具也买的是好的,但是大家都懂,刚装好的新房都会有甲醛,即使是实木家具也无法幸免。新家正在放味儿阶段,家里大人为了增加去甲醛的效果,就买了好些绿萝和红掌,还弄回来几条金鱼养着,那天下班过去一看,我傻眼了......

IMG_3059

鱼 ...鱼呢?让人家的鸟儿给吃啦??

  这鱼可刚在这放了两天,横想竖想也不应该没了啊,这一问家里人才知道,金鱼头一天就死了,早给拿出去埋了。死就死吧,可能是饿死的,但是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因为不仅鱼死了,那几盆花儿过的似乎也不太好。

IMG_3057

绿萝的叶子黄的连它妈可能都认不出来了

IMG_3056

红掌也是,萎的直不起来,下面的杆都是黄的

  宝宝们,这证明什么啊?证明了两件事!

  第一,用植物除甲醛的结果就是指不定谁被谁除了呢。

  第二,装完房子就要住,可以,花死,鱼亡以及你......

  因为甲醛超标而出问题的事情屡见不鲜,最近就有学校因为购置甲醛超标的桌椅而使学生甲醛中毒,而也正因为人们深知甲醛危害,所以网上才有那么多如何去除甲醛的“妙招”,但这些招儿真的妙吗?

  小编的家就证明了所谓的除甲醛绿植根本抗不过甲醛的威力,除此之外,小编还试过菠萝皮。买了俩菠萝,并承包了小贩那里的所有菠萝皮,而作用仅仅是用菠萝味暂时遮住了甲醛了,别的作用一点没有。

IMG_33078

以上,小编的家,实验也在这里进行

  除了这些,网上还有很多其他的除甲醛的方法,也都没效果吗?下面小编就将呼声最高的:放水法、活性炭法、开窗法以及空气净化器法,这四种除甲醛方法一一进行实验,看看那些令人深信不疑的除甲醛方法到底是真李逵还是纸老虎。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