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刚:2016智能家居产品将爆发增长

2016-03-10 10: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的蓬勃发展,这些元素与家电和消费电子行业的融合度越来越高。从智能电视开始,不管是冰箱空调这种传统意义上的大家电,还是热水壶都纷纷插上了智能化的翅膀。今年听到业内谈论最多的就是智能家电这个关键词。

  在物联网的推动下,智能化是传统家电行业的发展趋势,基本已在行业内形成共识。GfK最新的研究显示,大多数中国消费者认为在不久的将来,智能家居技术就像移动支付和可穿戴技术一样,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大家普遍认识,智能化首先是一场技术革命,而这场变革的掀起必将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商业前景,于是我们看到,随着企业发展环境和客户需要的不断变化,一大批国内优秀的智能家居品牌迅速崛起。无论是博西、三星这样的外资品牌,还是海尔美的这样的本土品牌,都纷纷深化其智能家居战略,智能家居产品有望在2016年以爆发式的形式增长。2016面我们期待家电行业积极推进供给侧改革,努力向创新驱动转型。在这里我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在此欢迎各位的光临,谢谢!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