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革新助西门子智能消毒柜荣获红顶奖

2016-01-29 16: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霄璇

  在1月14日举办的“2015—2016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典礼” 上,西门子HS363600W嵌入式智能消毒柜凭借其独有的三重杀菌技术,以及优美的外观设计,摘得了红顶奖桂冠。

21西门子消毒柜

西门子HS363600W嵌入式智能消毒柜

  据悉,西门子智能消毒柜,采用特有的臭氧+紫外线+高温全方位消毒杀菌方式,可强效杀灭机内细菌。此外,它还搭配了6套不同时长设定的消毒烘干模式,多效互补下可达深层除菌洁净功效。众所周知,“红顶奖”是中国高端家电的最高荣誉,素有“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之称,在众多产品中每年每个品类只有唯一一款获奖产品诞生。可以说西门子HS363600W嵌入式智能消毒柜,代表了消毒柜高端、智能的发展方向。

  研究发现,一块厨房使用的海绵中可以含12亿个有害细菌,一块只用过一天的洗碗布中的有害细菌含量足以让人生病。消毒柜的发明诠释了人们对厨房清洁的需求,而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逐步加强,家庭用消毒柜不再是可有可无的产品。

  作为家电市场的新生力量,80、90后的消费需求正逐渐左右着市场和产品的发展。奥维云网厨电事业部总经理宋春峰表示,80、90后对品质、健康生活有追求。这些群体面临生子、结婚,又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他们对家庭厨房的诉求开始体现在厨具清洁是不是能达到消毒卫生健康的目的等等。

  在供给侧改革的推动下,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使得消毒柜行业升温,并逐渐成为家庭厨房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其中嵌入式产品最为消费者所喜爱。奥维咨询的数据显示,嵌入式产品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占比达到50.5%。此外,消费者调查显示,在选购消毒柜时有80%消费者首先考虑消毒效果。价格在消费者购买家电的过程中已不是主要考虑因素,消毒柜企业唯有贴合消费者需求,在消毒功效上进行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才能成功抢占市场份额。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