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探索:惠而浦中国成立渠道精英俱乐部

2015-10-16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风

  中国家电网讯,10月14日,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渠道精英俱乐部成立大会(简称“CEC”)在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重点城市的33个优秀渠道商成为首批会员单位。此举标志着惠而浦(中国)的转型创新之路又迈出实质性一步,提升了惠而浦(中国)和渠道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003

惠而浦(中国)董事长金友华

  在会议现场,惠而浦(中国)董事长金友华和高级副总裁、营销总公司总经理章荣中还一同为渠道精英俱乐部首批33个会员企业颁发了会员证书与荣誉勋章,并同俱乐部首批33家会员企业老总一道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大会还特别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做了精彩的“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讲座。

  在会上,章荣中全面阐述了渠道精英俱乐部的组织架构,并对当前渠道转型策略进行了分析。章荣中认为,当前市场低迷、消费升级、竞争激烈、行业整合,厂商从规模驱动向效率驱动转型、从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型;渠道转型升级,业态从分销向零售转型,渠道商分化为平台商、零售商、电商。在这一行业背景下,公司成立渠道精英俱乐部,就是为了构建利益共享、责任共担的厂商共同体,俱乐部将为会员企业提供产品支持、营销支持、管理支持以及服务支持。章荣中预计到2016年底,俱乐部会员企业会达到100家左右规模,到时会形成定期、高效的会员沟通机制。并希望将其打造成全国性、有显著影响力的社群组织,成为惠而浦中国和各位合作伙伴共通共荣、互惠互利的价值平台。

004

高级副总裁、营销总公司总经理章荣中主持论坛

  最后,金友华表示,2015年是惠而浦(中国)元年,经过逐步融合,如今惠而浦(中国)管理体系、管理制度更加科学化,惠而浦以其百年历史积淀,帮助公司实现财务管理、相关模块管理以及标准化管理再上一个新台阶。

002

为会员企业颁发证书和荣誉徽章

  记者还了解到,CEC首批会员企业负责人15日已经从合肥启程,开启为期11天的惠而浦美国总部之行,学习国际化先进管理经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