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势汹汹 松下携全线产品亮相IFA2015

2015-09-06 05: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中国家电网讯 9月5日柏林报道】德国当地时间9月4日万众瞩目的柏林消费电子展如期进行,作为家电行业巨头,松下电器的动作颇引人关注。

1

  展台上的Viera CZ-950 65英寸4K电视是松下的首款4K OLED电视产品。其强大的图像处理,给现场观众带来如同影院般的观影体验。

松下电视

  除了展示电视机和AV设备等产品领域外,松下电器还展示新款智能洗衣机,将节能概念进行到底。任性的松下家电更是将洗衣机"解剖",让观展者看到其内部结构。

松下洗衣机

  据松下工作人员现场介绍,由于近年来三星等韩国家电势力的低价战术,松下在欧洲市场占有率下滑,此次推出众多新品试图在白色家电市场卷土重来。

  “在日本培育研发出来的节能技术将被带入欧洲,与此同时,还将根据欧洲当地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来进行产品改良。目前工作进展的顺利程度甚至超出预期。”松下电器的市场负责人胸有成足地表示。

  松下研究了德国当地的生活习惯,在冰箱里专门设置了一层用来冷到啤酒的隔层,可以将啤酒冷冻到接近零度。此外,以高端机型为主要商品,2014年松下的市场占有率突破了1%,这比一开始的预期要好。2015年,冰箱的市场份额增大了60%,而洗衣机的市场份额则比上一年增长了2.6倍。

松下冰箱

  此次松下还带来了专门针对欧洲人的皮肤和发质而研发的美容电器产品。

1

  另外松下工作人员还透露,松下电器正在巴西兴建工厂,用于制造冰箱和洗衣机。

  迫于改变市场策略的松下电器,将目标瞄准了巴西的中产阶级,试图在白电领域觅得出路。长久以来,巴西的白色家电市场一直被欧美品牌所占据,但是松下对市场的判断是:能够凭借节能技术在此杀出一条活路。

  【更多IFA2015精彩内容】:http://www.cheaa.com/ifa/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