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真   IFA2015   三星   LG  

IFA2015:三星聚焦物联网 LG再推OLED电视

2015-09-03 22: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2015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5)将于德国当地时间9月4日在柏林开幕。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两大科技公司——三星电子和LG电子,将在IFA2015推出其最新消费电子产品,展示其高端技术。

  三星新近发布的最新平板手机和智能手表将于IFA2015展出,物联网相关产品也将引起行业的关注。

  物联网概念是指所有有形物体都可以与网络连接,不用的设备可以彼此识别并交换必要的数据,以提高效率和便利性。

AEN20150903002900320_01_i

三星物联网设备SLEEPsense宣传广告(图片来自韩联社网站)

  在今年的IFA展上,三星将展出其物联网设备新品——SLEEPsense,这款设备能在用户睡眠的过程中分析用户运动、心跳和呼吸情况,并与电视空调等不同电子设备连接,从而提供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

  以往三星都是在IFA上发布其平板手机新品,但是今年三星绝对把发布日期提前。今年8月,三星提前启动了平板手机发布活动,以便在其竞争对手苹果公司于9月发布iPhone手机新品之前达到吸引消费者的目的。

  三星还将展示一款搭载其智能技术的宝马汽车,并允许参展观众通过其虚拟现实设备来“驾驶”这辆宝马汽车。

  在即将开幕的IFA2015上,LG电子将聚焦其OLED电视的推广。韩国主要显示面板制造商LG Display在上个月宣布,到2018年将投资10万亿韩元用于进一步培养其OLED业务。LG还将展示其自主智能电视操作平台Web OS 2.0系统,以及其旗舰智能手表LG Watch Urbane的豪华升级版本LG Watch Urbane Luxe。

  LG其他主打产品还包括一款蓝牙键盘,这款键盘可以折叠,从而节省空间。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