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厨电高峰论坛今日在京召开

2015-08-28 09: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今天下午,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5中国厨电高峰论坛将在北京召开,国内外主流厨电品牌将悉数到场,针对我国厨电行业的市场现状、机遇与挑战、技术创新趋势等话题进行广泛讨论。

  根据主办方的会议议程安排,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副主任蔡莹将为与会企业代表分析我国的经济形势,中怡康总经理贾东升将详细介绍2015年上半年我国厨电行业的运行情况,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研究员成建宏将做“能效新标下厨电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演讲,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信息咨询部主任胡晓红将简述中外整体厨房现状与趋势。老板电器、林内等企业代表还将分析吸油烟机、灶具、洗碗机等厨电产品的技术现状与未来。

  高峰论坛期间,主办方还安排了现场美食品鉴等互动环节,让消费者感知厨电行业最新技术和产品。此外,京东将联合主流厨电品牌,共同启动京东厨电节,推大牌、推正品。

  2015中国厨电高峰论坛更多详情,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PC端、APP端专题直播。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