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电看好中国嵌入式厨房市场

2015-06-05 14: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德祥

  [中国家电网]吸油烟机市场已经迈入高大上阶段,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推出智能化、节能化、自动清洗的高端产品。2015年6月3日,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开幕第一天,西门子家电即发布了“天弓系列自清洁吸油烟机”。

03-西门子家电“天弓系列自清洁吸油烟机”揭幕仪式_副本

西门子家电“天弓系列自清洁吸油烟机”揭幕仪式

  自动清洗吸油烟机自面世以来就一直颇受市场追捧,据中怡康数据,2014年自动清洗吸油烟机零售额份额已经达到13.9%,同比增长2%。而西门子家电天弓系列相较其他自清洁吸油烟机更具优势,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宇鹏对中国家电网介绍称,该款产品以创新弧线设计、高效大吸力和智能自清洁三大特点,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烟机的多重需求。

  “中国的烹饪方式历经数千年发展,煎炸炒炖煮,形式多样,也导致了中国消费者对吸油烟机产品功能和设计的双重需求”,王宇鹏说:“同时,具有油烟净化功能的‘环保型’吸油烟机更是烟机发展方向的重中之重”。

  此次展会上,西门子家电还展出了4套风格各异的厨房家电组合样板间,包括:让家电都“相嵌成趣”的全嵌入式厨房、环保的无火绿色厨房、功能齐全的现代中式厨房和专为小公寓设计的简约厨房。希望能够通过这种形式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他们心目中理想的嵌入式厨房形象。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认为,未来,中国嵌入式厨房的发展空间很大。“虽然现在嵌入式厨房的普及率还不是很高,但是慢慢一定会提高”。他同时表示,目前大众对于嵌入式厨房有着较大的误解,认为厨房的空间一定要大,但事实上,嵌入式厨房追求的是如何在小平米的地方整合出更多的东西,而且嵌入式厨房还能够提供更加安全、简易、流畅的烹饪过程。

  谈及未来的发展,王伟庆称,虽然目前中国是博西家电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但他希望在不远的将来,把中国市场打造为博西家电在全球的第一大市场。

  而为实现这一目标,西门子家电将依据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刻洞察,研发更多具有针对性的家电产品,以期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王伟庆表示,西门子家电进入中国二十余年以来,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德国工艺和品质,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完美结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彩便捷的生活方式和产品体验。“我们的产品已被消费者所熟知,并赢得了他们的喜爱,今后,我们也将继续以消费者为导向,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真正能满足他们需求的产品”。(王德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