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厨卫展即将开幕 博西家电履约而来

2015-05-29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德祥

  [中国家电网]2015年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海厨卫展)将于6月3日(周三)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德国著名家电企业博西家电将谨遵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履约”而来。

  此前,博西家用电器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市场官盖尔克在接受中国家电网采访时曾表示,博西家电在中国市场的拓展将集中于三个方面:第一,研发适合中国家庭的厨电产品;第二,推出更多的洗碗机产品;第三,基于智能平台,推出更多智能家电新品。

  ——在上海厨卫展西门子家电展厅,上述“承诺”将一一兑现。

  据博西家电相关负责人介绍,展会期间,博西家电旗下品牌西门子家电将隆重推出专为中国厨房打造的“天弓系列自清洁吸油烟机”,并在现场为观众展示其极速力量与卓越设计完美结合的优异表现。

  同时,西门子家电还将展示其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整体厨房理念。上述负责人称,西门子的多种厨房设计,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厨房空间设计及家电产品使用的不同需求。(王德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