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AWE2015   家电   九阳   海尔  

吃、喝、玩、乐:AWE2015不只是看家电

2015-03-18 13: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绍增

  [中国家电网]3月11日,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目前亚太地区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琳琅满目的各种家电产品自然是人们目光追逐的目标,不过本届AWE还为观众提供了其他贴心节目,可谓“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已举办数届的AWE一向不缺乏美食,许多烹饪家电厂商为了展示自家产品,甚至现场制作美食免费让观众们品尝。

IMG_0853

  在九阳展台上,九阳工作人员利用自家面包机、料理机、面条机等烹饪家电现场制作食品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围观。在大众的目光注视下,香喷喷的面包、热腾腾的面条和各种口味的糕点一瞬间就被摆到桌上。人们拿起餐具大快朵颐,品尝美味的同时对这些小家电产品的性能也是赞不绝口。

IMG_1021

  与九阳不同的是,三星虽然没有带来烹饪家电,但却请来了一个西点团队现场制作西点。美味的蛋糕再配上新鲜的水果让场观众无不食指大动,不一会儿就排起了长队,欲先品尝而后快。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