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昌参展AWE2015:主推“孝为先”理念

2015-03-12 11: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绍增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百行孝为先”,反映出中华民族重视孝道的传统观念。国内著名健康家电品牌泰昌在参展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的同时,还提出了“孝为先”的产品理念,呼吁大家关爱父母,为家人送上健康。

IMG_0855

  泰昌展台突出传统的“孝为先”理念,同时喊出了“为天下父母洗脚”的温情口号。

IMG_0861

  泰昌一直以来都专注于健康家电的研发和创新,本次展会泰昌带来了其足浴盆新品,颇受关注。

IMG_0859

  泰昌的中老年产品展格中摆满了各种保健小家电

IMG_0856

  不光有足浴盆、按摩仪等传统保健家电,泰昌在本次AWE上还带来了“懒美人媒体机”,为爱美的女性朋友带来了福音。

IMG_0860

  泰昌还展出了美腿机系列产品。忙碌了一天之后在家里懒懒的窝在沙发里,打开电视,一边吃零食一边美腿……想想也是醉了!

  更多AWE2015精彩报道,尽在中国家电网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