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5潮爆生活:“夜上海”要怎么玩?

2015-03-04 10: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崔冬惠

  2015年3月11日到14日,恰逢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全球众多知名的家电企业将到场参展。据悉会有不少于10万名观众来看展,其中不乏夜生活爱好者。

  “夜上海,夜上海,你是一个不夜城……”上个世纪四十年代,“小资祖母”张爱玲让苍凉的文字在亭子间、咖啡吧、高脚杯、老唱片上跳舞,奢华的上海传唱着柔媚的歌声。上海的夜是不眠的,上海的夜景是诱人的,火树银花不夜天,霓虹灯彩一条街,在五彩缤纷的灯光下闪动着上海的时尚,上海的万种风情。

20150303惠惠内容图

  有位法国的城市状态研究者曾说过,一个城市的“夜生活”质量是考察这个城市的国际化程度、大众消费取向和投资发展空间的一个重要因素。“夜上海”的潮爆生活又会带给您怎样的惊喜呢?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