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上海   交通   AWE2015  

AWE2015玩转上海交通:畅通无阻去看展

2015-03-03 14: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兔兔不乖

  冷风中隐约飘来春天的气息,随着冬天的脚步渐渐远去,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 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又将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将于2015年3月11日至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留给我们的时间可不多啦,想要参展的小伙伴们可要提早开始准备了。上海有“东方巴黎”的美称,是繁荣的国际大都市,也是中国的经济、金融中心。地处长江入海口,东向东海,隔海与日本九州岛相望,南濒杭州湾,西与江苏、浙江两省相接,共同构成以上海为龙头的中国最大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圈”。这么繁华的城市,交通自然也是四通八达,非常便利的,上海已形成由铁路、水路、公路、航空、轨道等5种运输方式组成的,具有超大规模的综合交通运输网络。

20150302我的内容图

  AWE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位于上海浦东龙阳路2345号,坐落于上海浦东开发区,比邻世纪公园。东距浦东国际机场35公里,西距虹桥国际机场32公里。与中国首条磁悬浮列车和地铁2号线在中心附近汇聚,与多条公交线路编织起的交通网络拉近了中心与城市的各个角落的距离。很多没有去过上海的小伙伴们,可能会对上海庞大复杂的交通系统有些晕头转向,没关系,下面小编分别从“铁路、公路、航空、地铁”这四个部分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去展馆的路线,让大家玩转上海交通,选择最快捷、最适合自己的路线,开开心心去看展!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