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电器凤凰网举办江苏大型平板支撑大赛

2014-09-18 17: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4年国庆黄金周即将来到,著名家电连锁企业五星电器推出了“猛将价到”大型主题促销活动,并将第一波人气活动确定为“平板支撑猛将”。五星电器与凤凰网江苏联合举办的“平板支撑大赛”将于9月27日在五星电器南京山西路店进行总决赛,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通过五星电器官方微信,回复“平板支撑”进行报名参赛。这次比赛可以说是江苏最大型的平板支撑大赛,本周末五星电器在南京、苏州、无锡、常州、扬州、盐城、徐州、淮安、南通等九大城市举办区域预选赛,消费者可以咨询后到店现场比赛。

18111

  五星电器副总裁景星表示:近年来,马拉松、平板支撑等各项运动开始在都市风靡。越来越多都市人意识到合理的运动对保持年轻的精神状态和健康体魄的重要性。五星电器一直在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现在和凤凰网把平板支撑运动旋风带到江苏,给民间高手一个大展身手的机会,凡进入到总决赛有伴手礼可领,而最终优胜选手还将获得家庭健身跑步机、iPhone、iPad Mini等大奖。

  据介绍,平板支撑运动项目由一位美国人创造,由于其不限制运动时间、运动场地和运动设备,能有效塑造腰部、腹部和臀部的线条,平板支撑瞬间风靡全球,受到都市白领的热烈追捧。而谢霆锋、林丹、潘石屹等名人的热心参与也促进了该运动在国内的流行。国内重庆、深圳、辽宁等省市已经成功举办过声势浩大的平板支撑大赛,其中坚持最久的一名健身教练坚持超过一个小时。一直以来,对于能够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社会活动,五星电器向来热情拥抱并积极参与。今年端午节前夕,五星电器派出精兵强将参与了“金丝利喜来登龙舟赛”,与兄弟企业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道节日大餐;在青奥会开赛之前,五星电器又积极与腾讯大苏网合作,召集三百余名顾客和员工一同参与了“迎青奥爱行走”公益马拉松活动,并向困难地区学生捐助了价值五万元的体育器材。此次平板支撑活动,五星电器不仅仅是一家赞助商,更是比赛的参与者。五星顾客和员工对活动的响应出乎意料,近日,五星电器位于南京的总部就上演了一轮又一轮的平板支撑PK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