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张勇:明年将在欧洲市场上市ULED电视

2014-09-08 05: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中国家电网9月8日讯】作为中国最大的消费电子企业,海信携黑、白全品类家电亮相在今年IFA展将中国实力尽显。

  海信德国市场总经理张勇在展台现场向中国家电网记者介绍,今年海信展示了4类产品:

IMG_3966

海信德国市场总经理 张勇

  首先是ULED电视,现场海信将ULED电视和OLED电视做了对比呈列,关于量者在技术上的比拼,张勇告诉记者,OLED被认为是下一代平板显示技术,画面色彩、亮度以及薄度上的优势明显,但ULED电视与其相比,在综合性能指标上不分上下。张勇表示,ULED电视与成本昂贵的OLED电视相比,更具有商业价值,其透露,ULED电视成本只有OELD的三分之,海信将于明年出在欧洲市场上市ULED电视。

IMG_3965

海信4K电视

IMG_3969

海信ULED电视与OLED电视作对比

IMG_3962

海信智能家居平台

  其次是4K电视,张勇表示,针对行业内传闻的“伪4K”电视,海信在IFA上展示了真4K技术,在4K信号解码等性能上非常优秀。张勇介绍,今年第四季度,海信将推出更大尺寸的4K电视。

  现场海信还带来了100寸的激光电视,这种激光投影技术比普通的投影技术清晰度更高,且屏幕为4K显示。

  此外,智能家居也是海信展示的亮点产品之一。

  张勇告诉中国家电网,今年欧洲彩电市场的增长与去年持平,而海信却在欧洲市场实现了300%的增长,这来自于海信加大在欧洲市场4K电视的投入,目前,海信在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的4K销量占比已经占到前5名。(记者 明彦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