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方洪波惊现IFA,率众观展认真仔细

2014-09-07 03: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中国家电网9月7日讯】2014年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IFA2014”)可谓中国家电界大佬云集,中国家电网记者在IFA展馆现场就“遭遇”了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

IMG_3735

方洪波与朱凤涛等美的集团高层惊现IFA2014

  柏林当地时间9月6日下午14时左右,记者在松下展台内遭遇了方洪波率朱风涛等集团数位高层观展。据记者现场目睹,方一行对展览观的仔细、看的真切且与众人有谈有议。

IMG_3737

方洪波

  当然,作为中国家电行业龙头企业,美的每年亦不缺席IFA,记者在展馆现场看到,美的今年也展出了白电、厨房电器小家电等全品类产品,值得关注的是,美的智能家居也亮相展台。

IMG_3748

美的在IFA2014上的展台

 

  中国家电网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方洪波今年是特意来IFA观展,而在当天参观结束后,方洪波对随行众人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美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足可见方洪波对美的增长与转型的空间仍抱有很大期望,尤其在产品上,这句话也暗示了美的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记者 明彦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