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AWE2014   SKG   游厉  

SKG游厉:创新O2O模式是电商发展方向

2014-03-20 15: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中国家电网]2014年中国家电博览会于3月18~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SKG携带空调小家电厨电等产品参展,在展台现场SKG联合创始人游厉先生接受了记者采访。

IMG_20140320_112139

SKG联合创始人游厉先生

  游总告诉中国家电网记者,这次SKG带来了很多在市场上受欢迎的产品,榨汁、美容、空调系列等,还有SKG新开发的还没有上市的一些新品。

  智能家电处在起步阶段 接地气还需时间

  当讨论到家电智能化这个问题时,游总说:“目前市场上的智能家电仍然是处在初级阶段,智能家电接地气还是需要时间的,智能化是家电发展的必然趋势。打个比方,如同人一开始用双脚走路,后来慢慢开始用自行车、汽车、飞机等代替双脚。我还听到过一种有人说人以后会变得越来越懒,其实这也是科技的进步,使得人们的生活方式越来越舒适的一种表现。但是智能目前还只是个概念,怎么让智能家电平民化、接地气还是需要我们家电商一起解决的问题。我个人认为家电智能普及化速度会很快,超出我们的想象,也许明天曲面电视已经进入千家万户了。”

  SKG2014发力大家电

  游总说:“SKG今年准备大力发展大家电系列,在此次展会上,也带来了空调、厨电产品。我们在小家电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产品很受消费者们的欢迎,今年我们要开始研发大家电,争取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品类的选择。”

  增强顾客体验是电商发展方向

  作为一家立足全球化的企业,国内成长最快的电商品牌之一,游总还表达了自己对电商的理解:“电商的重点不在产品上,而是模式,我们这次参加AWE2014展会,目的也是把我们的模式推出去,增加SKG知名度,这个目标目前已经达到了,我们推出的O2O模式普遍反映都很好,展会后我们还会针对此模式有一系列的跟进工作,与合作商、经销商不断的磨合。”

  说道未来电商的发展趋势,游总说:“以后电商会向着顾客体验方向发展,SKG现在正在做创新O2O模式,在线下建立顾客体验中心,顾客可以去实体店体验我们的产品,如果满意的话,线下直接购买或线上购买都可以,线上线下我们的价格都是一致的,这就避免了伪低价现象的出现,我们为此还专门成立了部门,来监测价格波动。”(记者/陈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