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AWE2014   电视   冰箱   小家电   厨电  

小编带你玩转AWE2014 观展最佳路线

2014-03-11 17: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图:AWE2014,3月18日上海见!

图:AWE2014,3月18日上海见!

  [中国家电网]小编非常激动的告知大家2014AWE展会要在上海开幕了,3月18日—21日,为期四天。这次展会可以称之为是一场规模宏大的家电盛宴,有5.5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有500家知名家电品牌参与,为了避免大家迷失方向,小编今天化身为AWE展会导游,带大家玩转2014AWE。

  此次AWE展会共设有4个展馆,我们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东门进入,依次进入的是东大厅、E7大白电展区、E6综合品类及电视馆、E5环境及健康家电馆和 E4厨电小家电展区 。

  3月18日

  AM 9:30

  一天之计在于晨,赶快行动起来!九点半我们在东大厅集合,参加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海2014开幕式。半个小时的开幕式之后就是小编带大家狂欢的时间啦!

     这么大的家电盛宴,冰洗空三大白电绝对是亮点,现在小编就带着大家前往大白电E7展区。

2014AWE:E7展馆部分展台

2014AWE:E7展馆海尔、新飞、惠而浦、西门子展台

  一进门我们就会看到处在7E11展位的新飞,新飞此次带来的BCD-395WGV冰箱整体造型简约,细节精致,考究。各设计元素间存在着相互补充的平衡美感,传达出一种含蓄、恬静的优雅。看完新飞堪称艺术品的冰箱之后,右转前行,到达了位于7E31展位的海尔,海尔此次带来了干衣机空调家用中央空调、洗碗机等多种产品,其中有“除菌标兵”之称的高温煮洗洗碗机是专门针对中国家庭打造的产品,解决了中国亿万家庭洗碗的烦恼。展出的海尔天樽系列空调更是站在行业潮流的前端,设置了专为老人、儿童、成年女性、成年男性定制的睡眠曲线,此外还可定制适合自己的睡眠曲线,可以说是专门为用户量身打造的产品,被称为全能“智能空气管家”。

  海尔展位对面即是海信7B26展位,此次海信携带了一款全新一级能效风冷无霜对开门SMART物联云智能冰箱。用户可以通过网络联接,实现食品管理、健康管家、远程操作监控、娱乐等多种功能的。真正实现了“智能、服务、健康”的理念。接着向前走,会看到博世(7B41)展位,小编家的冰箱就是博世品牌,这次一定要关注下博世的新近动态,看看博世有没有新产品与我们分享呢!

  空调冰箱我们都已经看过了,下面就剩下洗衣机这一大件了,推荐去看西门子(7B31)和惠而浦(7E41)展位。西门子作为欧式家电的代表品牌,一直是“高端品质”的代名词。本届展会中,西门子将带来新一代的绿色零度保鲜冰箱,具备原有零度保鲜的优势,倡导环保理念,将前瞻的节能科技赋予零度保鲜冰箱,势将绿色进行到底。惠而浦也不示弱,推出的清新系列滚筒洗衣机,号称是会呼吸的洗衣机,到底有哪些精彩之处,还得靠你们现场体验!

  临近惠而浦企业的展位是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格兰仕,我要在这里重点推荐格兰仕带来的双模变频微波炉,光波变频与微波变频在该产品上得到了完美结合,其首创的光波变频技术可以省时约30%,微波变频技术则能够节省高达64%的能效,是节能环保的代表产品。除了节能,在烹饪过程中,微波炉本身也会通过实时测量腔体内湿度来精准判断食物需要加热的时间和火力大小,彻底实现了微波炉的智能化。设想一下,如果日后我们的所有家电都能如此智能化,那才叫真正的享受生活呢!

  PM 14:30

  上午逛了家电,下午推荐参加第四届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14:30-17:30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三层宴会厅举办。喜马拉雅酒店位于AWE展会的西北方向,路途较近,全程620米,我们可以步行过去。论坛将在当下的大互联时代,探讨大数据背景下家电产业的发展出路,短短三个小时的时间,会让你从行业门外汉摇身一变为家电圈内人,不仅能够学到知识,还能品尝到论坛活动中的美食,怎么看都是赚的。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