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参观——2013柏林IFA展指南(5)

2013-09-04 11: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五 餐饮美食

  柏林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有人的地方就有不同肤色的人。柏林的餐馆业也就汇聚了世界各地的风格:意大利面食、希腊烤肉、泰国的咖喱风味,甚至非洲饮食您都可以在柏林品尝到。

柏林360度的旋转餐厅

  柏林有十多家餐馆荣获《米其林红色指南》星级餐馆称号。在柏林的重要景点和购物中心附近都有很多餐馆供您选择,比如在柏林东区的亚历山大广场,您可以到柏林最高的建筑电视塔上就餐,在360度的旋转餐厅里,边吃边饱览柏林的城市风景;在亚历山大广场的东南方向,地铁或轻轨Jannowitzbruecke 站,是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的所在地,在大使馆对面是大明酒家(Ming Dynastie)中餐馆,如果您正好在附近游览或购物,可以到那里去小息一下。在柏林西区的萨维尼广场(Savingnyplatz)您可以吃到绝对正宗的意大利美食;在康德大街(Kantstrasse)则有老友记(Good Friends)或Selig等已有多年历史的中餐馆;在柏林市中心的波茨坦广场有Diekmann im Weinhaus Huth,是一家带有德国和法国风味的餐馆,那里情调高雅,有诸多的葡萄酒供您选择和品尝。

柏林特色小牛肉香肠

柏林特色酸乳酪腌腓鱼

  在柏林有机会品尝到以下特色菜千万不要错过:小牛肉香肠、醋焖牛肉、斯图加特美食、卡塞尔腌肉、酸白菜、豌豆泥、威斯特法轮火腿、酸乳酪腌腓鱼、柏林冷盘、咸猪爪、洋葱熏肉饼;此外,还有甜品:撒可森杏仁蛋糕、油炸甜甜圈、吕贝可杏仁糖、苹果馅饼等。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