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回馈消费者 合肥三洋工厂内购会火爆

2013-03-17 09: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建勇

  中国家电网讯,为迎3.15,真情回馈消费者,同时也庆贺合肥三洋帝度家电产品投产周年,合肥三洋携手苏宁电器于3月14日举办了第一届工厂内购会。尽管春寒料峭,但现场消费者人头攒动,消费热情异常火爆,30多个收款台已排出长龙,这也说明了三洋、帝度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良好口碑。

  “现场太火爆了,活动策划时,我们原准备就是一天,但14日当晚11点多,还有很多人没有来得及交上款,另外当天生产线上的职工也有意见,没有享受到活动带来的优惠,公司临时决定,活动延时一天。”合肥三洋营销公司总经理章荣中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至3月15日中午12点,本次工厂内购会销售额已突破2000万大关,其中洗衣机1330万元,冰箱713万元。两天活动结束销售额有望突破2500万元,取得了关键节点时期重要的战役胜利。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