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声明称香港“死机门”系软件问题

2012-11-02 09: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中国家电网11月2日讯]针对近日香港媒体曝出LG Cinema 不闪式3D电视在香港出现“自动关机”、“死机”情况的报道,目前LG官方发布声明称已开始大力开展问题的解决工作。

       LG在官方声明中称,根据LG官方、香港相关部门以及技术专家分析,出现“自动关机”、“死机”情况根本原因是由于香港地区电视信号升级,导致电视台发送的信号与LG相关产品的接收系统出现不匹配,系软件层面的问题。

       LG表示,对于上述问题给香港地区用户造成诸多不便,LG官方深表歉意并予以高度重视,尽最大力度为用户解决问题,最大化减少损失。其称,目前LG已经与香港相关部门协商,决定将电视台发送的信号更改为LG相关电视产品可正常接受的信号,目前用户可以正常使用产品、观看电视节目。此外LG已启用人力、物力、财力,开展技术问题排除工作,并承诺消费者在一周之内为用户进行软件升级,将该问题彻底解决。另外,经过LG技术部门、产品部门以及相关专家的分析与研究,类似情况不会在大陆范围发生。

       尽管这份声明中指出造成“自动关机”、“死机”的主要原因是“软件问题”,而不是“硬件问题”,但业内人士认为这也曝露出LG不闪式3D电视在硬件设计和软件兼容性考虑上存在先天缺陷。(记者 明彦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