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亿元节能补贴 澳柯玛近百款产品入围

2012-06-27 15:49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6月,国内家电业迎来政策利好,总额达265亿元的新一轮家电节能补贴政策正式实施。6月16日,期待已久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冰箱洗衣机推广目录”终于出炉!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近百款节能冰箱、冷柜、洗衣机产品成功入围。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青岛澳柯玛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强先生表示:“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是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国家质检总局等联合发布的旨在推进节能减排的战略,对于促进节能产业发展、推动产业升级、提升居民消费水平意义重大。为绿色节能家电产品带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给像澳柯玛这样的节能标杆企业提供了更大的发展平台。澳柯玛将善用国家节能减排的利好政策,实现政策、企业、用户、渠道四方的节能共赢。

  澳柯玛百款产品享受国家节能家电补贴

  据悉,作为拥有20年专业家电生产经验、冷柜连续16年销量全国第一的制冷家电领军企业之一,早在2009年5月,澳柯玛便投入1.7亿元巨资实施了“高端超级节能家电技改项目”,形成年产600万台高端超级节能冰箱、冷柜、洗衣机的产能规模。与此同时,澳柯玛积极推进节能技术研发,累计申请专利技术363项,获得省市级以上科技成果项奖励78项,尤其是冰箱产品的超保温节能技术、冷柜产品的防暑热技术和洗衣机产品的节点省水技术等,达到了国内领先、甚至国际领先水平。正是基于节能技术和生产能力的不断积累,澳柯玛才从300多家参与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少数入围企业之一。

  近年来,澳柯玛不断加大“绿色、节能”家电的普及力度,始终坚持以领先的节能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累计销售绿色节能家电1000多万台,成为最受消费者认可的节能品牌。今后,凡购买澳柯玛节能冰箱、洗衣机产品的消费者,最高可享受400元节能补贴,国家财政补贴利好政策的事实,将为澳柯玛进一步实现“绿色、节能”家电普及注入新的动力。澳柯玛作为一个企业社会公民,将通过此次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实现国家、企业、渠道以及家庭的良性节能循环发展模式,在节能减排同时,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升级!

  澳柯玛高效节能电动洗衣机入围型号

  澳柯玛高效节能家用电冰箱(柜)入围型号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