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果蔬生命周期 澳柯玛打造绿色新生活

2012-06-25 16:27   来源:中国网   

  炎热的夏季已经到来,为了保证饮食的健康,人们对果蔬的保鲜要求也越来越高,拥有一款品质卓越的冰箱也就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选择。澳柯玛依据最新科技打造的BCD-556风冷冰箱http://weibo.com/aucmabx,因其强大的保鲜功能,成为人们夏季享受绿色生活的不二选择。

  一般而言,果蔬在冰箱存储到第二天,营养成分就会大量损失,果蔬的表面看起来也不再那么光鲜亮丽,而是使用澳柯玛风冷冰箱后,明显能看到保存了2-3天的果蔬依然新鲜如初,营养成分损失极少。这是为什么呢?

  据了解,为了达到理想的保鲜效果,澳柯玛风冷冰箱采用了全新的加湿保鲜技术,冰箱在全封闭的保鲜抽屉内,通过智能控制温度,磁化加湿装置及湿度传感器自动调节控制湿度、红外传输的保鲜环境,从而实现延长果蔬保鲜时间的目标。另外,通过智能感知保鲜盒的食品容量,配合光波保鲜磁能保鲜达到果蔬最佳的保鲜环境,让果蔬的保鲜的时间大大延长。

延长果蔬生命周期 澳柯玛打造绿色新生活

  图1:澳柯玛BCD556风冷冰箱时尚外观

  业内人士形象地介绍到,澳柯玛风冷冰箱就像保湿效果极强的高档补水面膜,不但能锁住肌肤内深层水分,还能给皮肤补水。而澳柯玛风冷冰箱即是如此,它不但能够抑制果蔬内水分的流逝,而且还可以通过补水水箱给果蔬补水。

  澳柯玛风冷冰箱可以为果蔬补水?具体而言,当风冷冰箱的红外传感器装置感应到抽屉内的果蔬时,水箱内的水就会自动通过进水阀,先经过磁化装置将水磁化,然后进入储水盒,同时运行的超声波雾化换能片将水雾化,产生雾气,借助鼓风机将雾气吹进加湿保鲜抽屉内,让果蔬也来做个舒舒服服的“补水SPY”。

延长果蔬生命周期 澳柯玛打造绿色新生活

  图2:澳柯玛BCD556风冷冰箱内部结构

  澳柯玛实验人员介绍,多次实验结果已经证实,加湿抽屉保鲜效果确实大大优于普通保鲜抽屉。

  更值得一提的是,澳柯玛BCD-556风冷冰箱磁能保鲜技术属于世界领先的保鲜技术,它依托磁能、生物能等概念,实现了果蔬等食品从内而外的保鲜效果。这也是澳柯玛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MEP保鲜技术上进一步创新,减缓食品内部水分子活性,抑制水分流失,维护食物水分平衡,有效保持了果蔬原有的营养成分和色泽风味,从根本上解决了食品保鲜的难题。

  绿色、健康是大家追求的新时尚生活,澳柯玛BCD-556风冷冰箱凭借世界领先的保鲜技术,将为消费者的新生活保驾护航。而在这个炎炎夏日,享受着绿色食品的美味,一定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