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梯限价澳柯玛智能调温节电成行业新航向

2012-06-12 13:03   来源:搜狐IT   

  进入六月份,国家规定的阶梯电价政策实施近在咫尺。阶梯电价政策实施后,用电量越高,电价就越贵,这对用户节电有了新要求,同时,对家电行业的节能技术也提出了新挑战。澳柯玛未雨绸缪,提前研发出适合阶梯电价的智能冷柜产品,开启了家电智能调温节电新航向。

  作为国内著名的制冷家电生产企业,多年来,澳柯玛一直坚定推行节能环保家电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大力实施技术研发“节能环保工程”,在结构设计、零部件选择、系统设计上,重点考虑产品的节能环保性,开发出众多绿色环保的产品。

  图:澳柯玛智能冷柜产品

  澳柯玛依托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适合阶梯电价的智能冷柜产品,可以自动合理调节不同电价时段的用电比例,从而帮助消费者根据峰谷时段的不同电价合理用电,通过智能用电服务系统,用户可减少用电费用15%以上,高峰用电量可减少30%左右。

  据了解,为了帮助用户在新电价政策下尽量省电,澳柯玛集中优势科研力量,利用先进的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自动控制技术,打造的全新一代智能节电冰柜,可以在阶梯电价高费率到来前3小时平均温度降低2度(低费率),在低费率状态下尽可能多积蓄冷量,而在阶梯电价高费率结束前3小时平均温度升高2度(高费率),在高费率状态下尽可能少消耗电能,释放冷量。

  通过这种人工智能技术,使冰柜自身具有某种较强的应变能力,帮助用户轻松在阶梯电价政策下减少开支,同时帮助人们在生活中实现真正的节能,为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从行业角度,提倡“绿色经济”实行“节能减排”需要创新科技的支撑,企业也将面临着更大的科研成本压力,这就给制冷行业提出了新的挑战,但同时真正的符合新潮流的智能调温节能技术也正在成为制冷产品抢滩更大市场的新的核心竞争力。

  “多年来,澳柯玛始终关注节能环保,秉承‘betterforbest’的企业信念,为业内打造多款节能高科技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在环保问题被越发引人关注的今天,澳柯玛也将全力回报社会,用环保时尚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绿色、高品质的生活,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加美好!”近日,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时表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