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AWE2024清洁家电展区,众多新品等你体验

2024-03-16 19: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马馨怡

  3月14日,备受瞩目的AWE2024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不管是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的从业者,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消费者,都可以在AWE2024现场有所收获。

  近两年,清洁电器俨然已成为家电市场的“明星品类”。在E1场馆中就集合了科沃斯、云鲸、添可、追觅、萤石、以内等多家清洁家电品牌。

  科沃斯——全场景覆盖,解决边角清洁难题

  一走进科沃斯的展馆,许多观众都被正在工作的擦窗机器人与扫地机器人吸引了。它们在各自的区域,自顾自的工作着。今年,科沃斯机器人携旗下多款地宝新品、全新智能清洁技术及全场景服务机器人产品亮相!

  科沃斯地宝T30 PRO作为年初发布的重要产品,引得不少观众驻足观看。通过搭载多重防缠绕技术,成为科沃斯首款恒贴边防缠绕全能扫拖专家。科沃斯一站式家庭清洁中心地宝X2 COMBO也将展出,全能扫拖加手持清洁设备,配合双集尘基站,不仅实现了地面立面的清洁全覆盖,也进一步解放了双手,避免手持设备清理过程中的二次污染。

  入门级的窗宝W1S和基站式擦窗机器人窗宝W2 PRO也将带您在现场感受擦窗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科沃斯展台现场还将设置胡歌粉丝打卡专区,现场拍摄科沃斯展台或与机器人合影,带话题#科沃斯2024AWE,上传至微博/小红书并关注@科沃斯,便可在现场领取周边好礼,包括明信片套装、胡歌人形立牌等。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6/1710589211309

  看看这个立牌的质感,是不是很不错!喜欢宝总的小伙伴可别错过啦~!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6/1710589476135

  追觅——超大展区多品类旗舰齐亮相

  追觅科技带来了包括尖端扫拖旗舰X40系列、智能扫拖旗舰S30系列、躺平系列洗地机H30 Ultra、H20 Ultra以及Pocket高速造型吹风机P10等一众饱受市场好评的产品,其中最新款尖端旗舰洗地机H40 Station、智能旗舰无线除螨仪D30 Pro、追觅新一代智能感应吸尘器Z30等新品都是首次在线下亮相。

  展示中的追觅扫拖旗舰X40与S30系列,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其仿生“双”机械臂技术,在追觅科技首创仿生机械臂抹布外扩基础上,新增了行业首创可升降的边刷外扩,使追觅扫地机器人在业内首次实现了边刷、抹布双臂联动,在房屋边角缝隙清洁上实现百分百死角覆盖。

  追觅H30 Ultra无线智能洗地机的最大亮点在于其自清洁和抗菌功能。独特的180°平躺设计使得洗地机能够轻松探入床底、沙发底等低矮空间进行清洁,让家居清洁无死角。

  追觅展区特别设置有打卡活动,大家可以排队入场参与,场内有专业的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产品。

  云鲸——从J1到J4清洁能力再突破

  云鲸以“新清洁·智未来”为主题精心布置展台,展示了旗下的J系列扫拖一体机器人和S系列智能洗地机。包含旗舰款扫拖机器人J4、入门级全能扫拖机器人J4 Lite、旗舰款智能洗地机S1 Max以及经典款智能洗地机S1等多款产品。

  在展台的显眼位置设置有云鲸扫地机器人J4的演示区,展台材质特别设置为家庭中常见的地板、地毯和瓷砖等材质。工作人员在向参展观众介绍云鲸扫拖机器人J4搭载的创新技术,拿出了准备好的头发、食品残渣进行清扫模拟,给观众更直观的清扫效果展示。

  除了旗舰款J4,云鲸还带来另一款入门级全能型扫拖机器人J4 Lite,该产品配备6800Pa强劲吸力,同时搭载旗舰水准的零缠绕滚刷和机器人轻集尘系统,全面满足家庭日常清洁需求,堪称入门级扫拖首选。

  添可——不止清洁家电

  今年添可直接将“添可式”智慧家居全新场景搬到了现场。带来了包括“平躺大师”芙万Stretch、“吸尘新物种”芙万Chorus Pro Station,以及创新前装模式的“空间站”系列新品芙万Station Pro等产品。

  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展示产品,大家也可以自己动手体验。

  逛展累了?不要紧,在添可美食专区,品牌还精心准备了“米其林餐厅的‘食万’种美味”以及多款限定茶饮,欢迎来试。

  萤石——关注养宠家庭你身边的毛发清洁专家

  萤石在AWE大会上展出了包括萤石AI智能扫拖宝 RS20 PRO、AI扫拖一体机 RS2、智能除菌洗地机RH1、超能除菌洗地机RH2等多款智能清洁产品。

  针对养宠家庭得困扰,萤石推出了RS20 PRO。可以识别超65种障碍物和养宠家庭的宠物用品。对于地面上的猫粮、狗粮、猫砂等颗粒物,可自动增压并降低边刷转速进行清理。真是铲屎官的福音!

  除了以上几家,还有更多展台期待你来探索!

  这些不断升级迭代的清洁家电产品,为消费者勾勒出一幅美好未来的生活图景。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们来现场,更多新品等你来体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