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中国厨居生活新范式 林内“大道”系列全场景厨电闪耀AWE2024

2024-03-16 15: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拓

  3月14日,AWE2024再度回归,在这场家电产业年度大秀上,行业翘楚品牌林内在本届AWE上以“厨房之道大有可为”为主题,展出系列超高性能厨电及全屋舒适生活解决方案。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6/1710575651449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近年来大屏电视、柜机空调多门冰箱、大容量洗衣机、大风力吸油烟机等更大尺寸、更大容量、更高品质的产品受到国人青睐,因而符合中国市场选购潮流的大容量、高性能、多功能、高品质产品占比持续提升。在本届AWE展会中,林内新品适应这一趋势潮流,围绕“大火力、大风量、大容量”等特点,以差异化品质创新领航厨电市场新消费动向。

  以创新满足中国厨房升级需求

  目前,中国厨房的烟灶产品正在步入换新高峰,而在购买选择上,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功能、性能以及外观都有了升级型需求。因而,AWE2024期间,林内推出了一众高性能单品,如主打“大吸力”的油烟机、“大火力”的燃气灶,以及众多套系化、场景化解决方案。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6/1710575708757

  以林内“大道”系列超高性能烟机矩阵为例,产品最大风量可达30m³/min,配合3D近距离拢烟区,全面防止油烟外溢;配备了无级调速的变频电机,最大静压可达到1200Pa,无惧公共烟道阻力,有效解决了烹饪高峰期油烟倒灌问题;更有挥手控烟技术和智能热清洗功能的加持,能够大大减少烹饪过程中的油腻触碰,同时有效减少顽固油渍的清洁压力,全方位打造洁净厨房空间,守护家庭成员健康。

  明火烹饪,是传统中式菜肴的灵魂。大火爆炒,小火收汁,快煎慢炖,文武相佐,演绎着最生动的中式厨房交响曲。在AWE2024展会上,针对中国煎炒炸等烹饪方式和饮食习惯,林内推出了主打“大火力”的5.2kW“大道”系列新品燃气灶,拓宽了中式厨房对于爆炒的需求界限,“火力”十足;新品在实现高效烹饪的同时,也能实现小火均匀稳定不熄火。此外,该系列燃气灶还搭载Smart Sensor智能感温探头,可实现防油温过高、防锅具干烧、防忘记关火、防意外熄火等四重安全防护,时刻守护家庭安全;1-180分钟智能定时,能够到点自动熄火,使烹饪过程更加省心省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燃气灶的热效率超国家一级能效,为用户带来高效、稳定、节能的烹饪体验。

  当前,消费者对于烟灶换新具有较强意愿,而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升级型高性能产品对生活带来的改变,将有效激发其换新行动,而林内AWE2024的烟灶新品,正向我们展示着创新科技能够为中国传统厨房生活带来哪些惊喜。

  立足“新四件套”打造中国厨房新范式

  在烟灶等传统厨电产品以外,林内在本届AWE期间还为消费者带来一众“新兴厨电”产品,其中就包括今年新推出的“大容量”嵌入式蒸烤一体机和可容纳16套餐具的洗碗机。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6/1710575739107

  在传统明火烹饪以外,电力烹饪在中国厨房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而蒸烤炸一体机的出现既满足了中国人对于蒸制食品的喜爱,又满足西式糕点烘焙和年轻人对于“简餐”、“轻食”的需求,受到消费者青睐。此次,林内展出了50L超大容量嵌入式蒸烤炸一体机,兼有蒸、烤、炸三项烹饪功能,多层设计可以实现多道菜品同时烹饪,并配置11种专业模式和35道自动料理程序,超大容量和智能操作,能够满足多人家庭的用餐需求,也可在亲朋好友聚餐时提供多人共享的味蕾盛宴。

  近些年,洗碗机大大改善了中国家庭的厨居环境,不少消费者懊悔“洗碗机买晚了”。此次AWE上,林内带来了集洗消烘存清五大功能于一体的“大道”系列洗碗机,最多可容纳16套餐具,实现锅碗杯盘一次装载、轻松清洗。4D全域漩涡式喷淋系统可以覆盖每个角落,用高效清洗满足现代厨房对健康和效率的极致追求,大大减轻了多人口家庭的家务负担。该系列洗碗机还达到了1级水效,同时配备11种洗净模式,可以实现按需清洗,更加节能。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6/1710575775536

  近年来,伴随消费环境的改变,中国消费者的购物选择更加理性,务实。而林内此次推出大道系列高性能厨电产品不仅为消费者带来超价值体验,更将进一步改善中国厨居环境。回归产品价值本源,不断精进产品核心性能,以极致的“大风力”、“大火力”、“大容量”满足消费者品质升级需求,林内正在引领厨电行业新消费时代的发展。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