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AWE 2024:创新产品云集,万家乐以科技创新激发内生动力

2024-03-14 15: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4日,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的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正式开幕。AWE展会的举办不仅为参展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创新成果的平台,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体验前沿科技产品的通道。作为厨卫行业的领军企业,万家乐携旗下热水、厨电、净水、采暖四大品类的多款产品惊喜亮相,为全球用户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前沿产品技术盛宴。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4/1710402878586

  把握行业风向,万家乐AWE展会“秀肌肉”

  作为全球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AWE映射出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的变革和发展,更折射出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向前迈进。本届AWE展会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通过对智慧生活的全景呈现,将科技与体验相结合,让“智能科技”为生活增添价值。

  一直以来,万家乐始终专注于热水器品类技术创新和突破,密切关注着行业发展与机遇。凭借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和对技术创新的坚持探索,万家乐得以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厨卫生活体验。此次AWE展会,在中国国家跳水队、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两大重点IP的强势助力下,万家乐以场景化形式展示核心科技和创新产品,以趣味装置打造沉浸式互动,引起众多媒体、行业专家和观展者聚焦。展会首日,万家乐还以“燃科技、悦美好”为主题举办新品发布会,用科技展示了品牌的创新性和前瞻性,向行业交出了一份瞩目的答卷。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4/1710402898957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领导也受邀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致辞,他表示,在与雪龙号共赴南北极之后,万家乐的众多技术将在极寒、强风等极端环境下得到进一步验证。同时,出征极地所累积的经验与数据,也为下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和明晰技术研发方向提供重要的实证参考。未来,双方还会开展更多技术层面的探索、转化及验证,为中国人提供更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

  携多款新品亮相,万家乐展现硬核“产品力”

  本届AWE,万家乐携旗下零冷水、小体积、健康水等燃气热水器系列产品、云露系列净水器、致极系列壁挂炉以及多款厨卫套系产品亮相,并重磅发布A2系列小体积燃气热水器、AI智慧集成烹饪中心、X8系列集成灶以及致极MAX套系等旗舰新品,汇聚行业前沿技术,以创新科技革新用户体验,收获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关注。

  小体积家族再添新,A2系列燃热产品首秀

  此次展会,万家乐携小体积系列燃气热水器家族亮相,并在现场正式发布了A2系列小体积燃气热水器新品,包含A2、A2W两款产品,为厨卫行业实现产品深耕细作提供新动能。

  全新推出的A2系列小体积燃气热水器,机身体积进一步缩小,相比于行业平均水平减小了37%,极大地释放了厨房空间。其中,A2应用了万家乐首创的“富氧浴”技术,大幅提升洗浴用水的氧含量,造就富氧鲜活水,全方位守护家庭沐浴健康。A2W则主打静音体验,内置十一重深度降噪系统,外源拢音内源消音,为用户打造运行无干扰的使用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4/1710402929361

  AI智慧集成烹饪中心全新发布,享受舒适烹饪清洁无忧

  围绕如何用智慧技术让烹饪变得更轻松这一课题,万家乐基于厨电集成化、智能化趋势,通过在极致性能、空间美学、联动体验等维度持续发力,为用户打造健康厨房、舒适厨房、集成厨房、智能厨房。

  展会上,万家乐全新推出AI智慧集成烹饪中心,集油烟机、烹饪制冷机、灶具、蒸箱、烤箱等烹饪功能于一体,搭载智慧烹饪、智净系统、舒适系统三大集成系统,在烟烹智联技术、PID温度精控技术、风幕隔烟屏净烟技术、等离子净化技术、超泡化油洗技术、清凉制冷技术等多项厨房科技的加持下,实现多种厨房电器高效协同工作、提高烹饪效率,让烹饪变得更加便捷、健康。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4/1710402960777

  致极MAX套系重磅发布,打造高品质厨卫体验

  为满足用户对健康烹饪以及品质生活的美好追求,万家乐持续创新套系化厨卫产品。此次展出的万家乐致极MAX套系新品,涵盖烟机W9、灶具V9、蒸烤箱ZK3A、洗碗机FQ8以及燃气热水器TX8五大产品,聚合了诸多万家乐的创新科技与引领行业的创新产品。致极MAX套系中的W9烟机,搭载万家乐专利的超泡化油洗科技,能够高效清洁烟机风轮油污,保持长久吸力;V9灶具内置六大智能烹饪模式,满足用户各种烹饪需求;ZK3A蒸烤箱采用了升级大蒸汽技术,能够快速锁住食材鲜味,保留食材本身的原汁原味;FQ8洗碗机拥有18套大容量,提供了充足的清洗空间;TX8燃气热水器则主打玲珑身、性能强,搭载东方恒热芯2.0技术,实现热水即开即来。凭借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卓越的性能体验,致极MAX套系为用户带来了高品质厨卫生活体验。

  X8系列集成灶新品亮相,高端性能创造极致美味

  顺应消费需求升级和厨电套系化趋势,万家乐以技术实力为基础,推出全新X8系列集成灶,为集成化、套系化的厨电产品提供新的厨房空间解决方案。该系列共有X8Z蒸烤一体集成灶、X8F蒸烤独立集成灶两款产品,均搭载万家乐全新推出的I-clean内外易清洁系统,依托专利的“超泡化油洗”技术,解决用户集成灶需拆洗的清洁难题。配合18°倾斜式中控操作区,打造更人性化的操控体验。而烹饪技能也同样出色,X8Z蒸烤一体集成灶的支持双热风匀烤功能,和普通单热风相比,控温更准、升温更快、受热更加均匀;蒸技能则搭载双蒸汽直喷技术,快速喷射澎湃蒸汽,迅速升温锁鲜,蒸煮效果更高,食材口感更佳。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4/1710402987416

  发布小体积团体标准,持续领航燃热赛道

  从2021年推出第一台 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到如今构建起小体积系列家族矩阵,万家乐不断推进燃气热水器小型化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使用场景与功能,实现从 0到 1的突破,从 1到 100 的跃升,打开一个又一个的市场空间。

  为推动行业标准化建设,促进行业发展进步,2023年,万家乐携奥维云网发布《中国燃气热水器产业体积分类标准白皮书》,从人口与住宅趋势切入,聚焦燃气热水器行业发展趋势与消费市场洞察,全面剖析了当前燃气行业的技术发展动向和科技创新格局。

  在此次展会上,万家乐再一次主导行业团体标准的制定,重磅发布《小体积强排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评级技术规范》标准(以下简称“标准”)。该标准填补了燃气热水器领域体积标准的空白,引领行业创新变革。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4/1710403007103

  据了解,该《标准》提出了燃气热水器单位体积热负荷、断档压力、水温超调温度3项创新性指标为推动燃气热水器行业发展提供重要的优势条件。同时,《标准》还对最小热负荷、抗风压能力等5项指标进行评分将燃气热水器体积分为 1级、2级、3级,其中 1级为最优。万家乐推出的 A3、A2小体积燃气热水器凭借小巧的体积、卓越的性能,被定义为 1级、2级燃气热水器产品。

  该《标准》的提出,不仅为燃热行业提供了全面、深入的趋势分析,也为燃热企业提供了创新方向和理论支持。作为中国热水器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万家乐以持续创新为燃热行业发展注入动能,引领燃热行业开辟更加宽阔的增长空间。

  从聚焦燃热到多品发展,为厨卫行业创造新价值

  创新是推动行业持续向前的动力,也是品牌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手段。自1985年起,万家乐以“让国人洗上舒适热水澡”为引领,率先开启燃气热水器产品、技术创新,从带熄火保护的燃气热水器、到强排式燃气热水器再到开拓零冷水、小体积、健康水等细分品类,万家乐以一己之力提升了燃气热水器的产品体验,引领行业发展。

  可以说,万家乐燃气热水器的迭代过程,就是燃气热水器这一品类不断进化的历史。在这个过程中,万家乐不仅在用户层面构建起“专业热水器、就选万家乐”的品牌认知,也不断夯实其作为中国热水器开创者和引领者的行业领军地位。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4/1710403028349

  与此同时,万家乐还凭借强大的研发智造优势,在壁挂炉、油烟机、集成灶、集成烹饪中心、净水器等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为厨卫行业及亿万家庭的美好厨卫生活创造全新价值。

  成立39年的万家乐,已经在燃气热水器领域实现了“引领式超越”。而通过对新品类的研发到引领,万家乐正在为厨卫行业提供新动能。未来,万家乐也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积极推进厨卫电器全品类布局建设,满足用户品质生活需求。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