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知音II套系发布:智能语音引领生活风向,风随声动掀起智能家居新纪元

2024-03-14 15: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4年3月14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的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行业的焦点之一,奥克斯空调携奥知音II套系全新产品阵容于W2馆F11展位震撼亮相,并举行以“风随生动,方言秒懂”为主题的奥知音II套系新品发布会,带来了一场科技与生活完美融合的新品发布盛宴。新品发布会产品也引来现场众多参展观众驻足喝彩,不仅展现了奥克斯空调奥知音II套系产品的科技实力,也向消费者传递了奥克斯空调智享生活新主张。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4/1710400268661

  舞动科技,发布会现场精彩纷呈

  拉开帷幕的悬念倒计时视频点燃了观众的好奇心,为发布会开启注入了神秘感。随后奥克斯集团家电事业部用户及市场部总监杨小松发表致辞,现场宣布正式推出奥知音II空调套系,并与现场观众回顾奥克斯过去30年里持续洞察消费需求,助推产品智能化布局的发展历程。随着智能家居逐渐普及,空调行业也激活了智能新消费需求,杨小松表示,此次推出奥克斯奥知音II空调套系,是在更注重个性化、性价比、智能化等群体背景下,不断挖掘,为奥克斯空调的智能功能寻找到更具划时代意义的新品。

  舞蹈环节更是邀请到现代舞者抵至发布会现场,演唱奥知音II空调套系产品主题曲。伴随着舞者动感轻快的舞姿,主题曲歌词中“风随声动”这一产品功能释义更加具像化,轻松欢快的节奏与现场的灯光效果相融合,极具流畅性与节奏感,也将整个舞台氛围推向了高潮,为即将亮相的奥知音II套系新品增添了动感视觉震撼。

  随后,奥克斯空调家电事业部研发企划经理彭采华详细讲解了奥知音II套系新品的外观设计与功能创新,重点阐述该新品可面向不同群体和场景实现“风随声动”:比如面向体质弱的老人或病人,要避免风吹人,或者从寒冷室外进到屋内场景时,想要暖风拂面吹...这些场景下,只需要对奥II套系柜式空调说一句“别吹我”或者“朝我吹”,空调就会自动调整出风角度,实现声源定位,充分适应了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4/1710400359617

  新篇开启,智能体验开启智能家居未来

  作为奥克斯空调家族中的“明星”产品,奥知音系列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成为智能语音空调领域的佼佼者。此次推出的奥知音II套系新品更是对智能空调的应用场景进一步扩展,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智能体验。

  套系中的挂机配有升级版smart 双语音芯片,无需联网,离线也能语音,5m远距离也能快速响应。同时支持泛化语音智控,不需要明确的指令,秒懂泛化语音操作,可识别指令达7000+,方言也能轻松秒懂。而柜机搭载升级版智能语音2.0系统,支持离在线语音智控,空调指令随意说。同时也支持声源定位,80度大广角无盲区精准送风避风,并设有空调小管家预约操控空调,展开联网娱乐和趣味问答互动。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4/1710400440313

  风随声动,奥知音II套系新品前瞻新趋势

  在AWE2024这场家电行业的盛会上,奥克斯空调也再次向全球家电消费者传递了坚持用户为中心的理念。

  随着近年来Z世代逐步成为社会消费主力人群,具备“新技术、新颜值、新体验、新服务”的新家电正逐渐成为家电消费新趋势,向往智能的颜值主义的年轻消费者要求家电既要好看又要兼备新潮功能。洞察到年轻Z世代群体“技术控+颜值控”的消费趋势,此次奥知音II套系新品实现了面板升级,轻奢美学外观,采用健康环保的材料,不易褪色,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产品美观度和健康的追求。此外,奥知音II套系的五重智控系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智能选择,无论是NFC碰碰贴操控、APP控制、蓝牙一键速配、语音智控,还是红外遥控操控,用户均可根据个人喜好和场景需求自由选用,极大满足了用户找不到遥控器、 传统空调操控复杂的需求痛点,让用户尽情享受便捷且新潮的智能家居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4/1710400470833

  奥克斯空调始终坚持“品质是基石 创新是灵魂”的企业理念,30年专业深耕,坚守品质,持续关注消费端变化趋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引领产品创新。奥知音II套系新品的推出是奥克斯空调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再度突破。此次奥知音II套系新品发布会以AWE2024展会为舞台,也向全球用户展示了奥克斯空调智能科技的强大实力和对于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

  3月14日-3月17日,欢迎前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馆F11奥克斯空调展位,亲自体验产品的智能,与多媒体装置互动,见证奥克斯空调带来的便利与舒适,现场更有惊喜礼品等你来领!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