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美菱   冰箱   M鲜生  

实力解锁长效保鲜,美菱荣获冰箱行业多项大奖

2023-06-02 08: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莹

  民以食为天,新鲜的食材关乎家人的饮食安全。冰箱作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电之一,在食材存储、保鲜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现如今,对于高度成熟的冰箱产业来说,市场发展已经进入慢车道。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1年国内冰箱市场百户保有量已达104台,冰箱行业已进入以更新替换为主的存量市场。

  在此背景下,如何从挑战和机遇中寻找新的增长点,成为冰箱企业不得不面对的重要问题。在家电领域发展40年的美菱,凭借着前沿的技术,卓越的创新实力和对市场的深刻洞察,不断推出高品质、高颜值、高性能的冰箱产品,推动冰箱行业高质量发展。

  5月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智美鲜活 QIAN途可期——2023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湖北宜昌召开。在论坛上,美菱一举斩获“2023中国冰箱行业长效保鲜科技领军品牌”、“2023中国冰箱行业长效保鲜与美嵌设计引领产品”、“2023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三项大奖,进一步彰显了行业及广大消费者对美菱的肯定和认可。

http://upload.cheaa.com/2023/0602/1685664898267

  构建家居美学 嵌入式冰箱迎发展机遇

  柳青在《创业史》中说:“人都有爱美之心,追求美也是人类的本能之一。”当下,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不仅体现在衣着、妆容上,更体现在家电家居行业。随着家电家居一体化趋势加剧,人们希望家居空间更美观整洁,嵌入式冰箱成为新风口。

  据中国家电网发起的《嵌入式冰箱消费者调研》结果显示:25 岁-40岁年龄的消费者更接受嵌入式冰箱设计。对于“家里要重新购买冰箱,你会选择购买嵌入式冰箱吗?”这个问题,选择“会” 的占比为 83.6%。

  观察到用户对冰箱产品的新需求,美菱依托在制冷技术领域的深耕,积极研发符合消费需求的产品。以此次荣获“2023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的美菱无忧嵌冰箱BCD-500WPU9CX为例,这款冰箱解决了传统冰箱需要预留两侧散热空间的难题,采用底部散热的方式,两侧安装尺寸仅需预留0.88cm,做到机身薄、箱体薄、门体薄,机身厚度为609mm,完美嵌入橱柜,实现家居和家电的和谐统一。此外,这款冰箱比普通冰箱占地面积小的同时,还更能“装”。18个储鲜空间,科学分区,避免串味,305L冷藏区,15L变温区,180L冷冻区,500L大容量冰箱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http://upload.cheaa.com/2023/0602/1685664920530

  解锁健康生活 美菱掀长效保鲜浪潮

  谈及冰箱产品创新最为明显的趋势和现象时,长虹美菱中国区冰洗事业部国内营销总经理王小成表示,消费者对冰箱的空间的需求空间管理的需求会越来越大、越来越精细化;保鲜能够时间更久同时净味杀菌的效果更好。

  随着健康意识的持续提升,冰箱的保鲜功能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数据也佐证了这一点,据《中国健康家电白皮书》显示,73%的用户选购家电会关注健康保鲜冰箱。

  美菱M鲜生大窄门系列冰箱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以获得“2023中国冰箱行业长效保鲜与美嵌设计引领产品”的M鲜生大窄门600WQ5S为例,采用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MNC+长效净味杀菌技术,能有效实现冰箱保鲜时间长、快速净味等特点。同时,MLS多谱养鲜技术能促进果蔬二次生长,增加果蔬VC和还原糖含量,全方位延长保鲜时间,让人们的饮食更加健康、美味。

http://upload.cheaa.com/2023/0602/1685664950602

  当然,长效保鲜只是M鲜生大窄门600WQ5S的优势之一,它还搭载全面薄GLS集成技术,做到机身厚度为659mm的同时,实现600L大容量,超薄机身搭配底部散热技术,完美实现嵌入。

  值得一提的是,M鲜生大窄门600WQ5S和全无间冰箱 505WP9BT入选了《2023中国嵌入式冰箱消费指南》。

  始终坚持用户满意的企业宗旨,多年来,美菱不断在保鲜领域开拓创新,用研发实力解决用户保鲜难点,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冰箱产品。相信未来,美菱将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和惊喜。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