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中国市场三十年:林内创新技术亮相ISH,打造健康舒适生活

2023-05-19 10: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志敏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需求越来越高,舒适家居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向往,2023年5月11-13日,2023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下称 2023ISH)在京开幕,作为世界综合热能器具专业制造商,林内携旗下多款新品及综合多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亮相,一直以来秉持“品质就是生命”理念的林内,再次为用户带来了升级版的绿色舒适家居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19/1684464466897

  展示革新技术,林内引领中国家庭健康舒适升级

  近日,波士顿咨询集团(BCG)发布《中国消费者的代际变迁:韧性犹在,各有千秋》研究报告,该报告显示,品质消费势头强劲,中国消费者仍然呈现出为“更高品质支付溢价”的意愿,对品质的追求横跨大多数消费品类。

  拥有百年历史的林内,“品质”正是其立身之本,消费者对林内产品拥有非常鲜明的品牌印象,例如用户所反馈的热水器及壁挂炉产品“品质好、恒温性能好、出水量稳定、品牌值得信赖”等等,本次ISH展上,林内不仅展现了其百年燃热技术深厚积累,同时继续深刻挖掘用户对于采暖、沐浴、生活用水的品质化需求,带来了包括微纳活氧新技术等进一步革新,为用户展示了全方位的绿色、舒适、低碳、环保健康家居生活理念。

  本届ISH展上林内展示了日本同步微纳活氧2.0技术和相关新品,这项技术通过改变热水水压,能够在每毫升水中产生数以千万计的超微气泡,在洗漱沐浴、日常家居清洁、果蔬洗涤等场景下,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的清洁效果,给生活用水和沐浴体验带来体贴入微的全新升级。

  据悉,这项技术搭载于即将上市的林内E88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及林内Q86一级能效零冷水壁挂炉产品上,对于亟待通过技术创新突破当前市场困境的采暖及热水器市场而言,林内将微纳活氧科技引入中国市场,不仅给行业带来了技术创新新思考,也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本届ISH展上林内展示的微纳活氧技术为林内独创,通过改变热水水压,使热水器出水充满巨量微小气泡,每毫升水中产生的微气泡数量可达千万计,在洗漱沐浴、日常家居清洁、果蔬洗涤等场景下,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的清洁效果,给生活用水和沐浴体验带来体贴入微的全新升级。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19/1684464489641

搭载了新升级微纳活氧科技的林内E88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左)及林内Q86一级能效零冷水壁挂炉(右)

  专注技术革新的同时,林内还关注到当前家庭用水场景化、集成化趋势,在ISH展上,林内还带来了舒适家多能源解决方案以及全屋净水、软水洗浴在内的采暖生活用水场景解决方案。

  以最新亮相的舒适家多能源解决方案为例,这套系统化解决案解决了传统二联供产品没有生活热水的痛点,用户只需一次设备安装,即可同时获得冬季地暖、夏季空调和生活热水的整体解决方案,达到一举三得的效果。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19/1684464517744

林内舒适家多能源解决方案

  纵观林内本次ISH展带来的诸多新品及综合多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展示了林内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依托百年企业的技术积累和大胆革新,不断向内求索、向外生长,助力家电产业的结构优化以及高质量发展。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书写百年传奇

  在关注消费者端变化的同时,作为一家全球化综合热能企业,林内也特别重视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伴随着“双碳”战略的推进,热水器、壁挂炉作为家庭重要能耗产品,其低碳绿色发展更加备受关注。

  对于林内而言,“绿色环保”则早已深刻在企业基因之中,此次展示的林内舒适家多能源解决方案的一大优势就是环保节能,该解决方案采用热泵+壁挂炉的多能源方式,将燃气热能与电能充分组合和优化,在满足用户舒适性需求的同时,相较单一能源,更加的节能环保,符合当前暖通行业绿色低碳的发展要求。

  一直以来林内不断以技术革新手段提升燃烧效率、降低氮氧化物排放,推动一级能效的冷凝壁挂炉在中国市场的深入普及。例如此次参展的Q85睿擎系列壁挂炉,该产品搭载的全预混冷凝技术预先将燃气与空气充分混合再进入密闭燃烧室,能提高燃烧效率,减少燃气浪费,而通过冷凝技术,处理回收释放出的水蒸气热量,又能减少热能流失,依托该技术优势,这款壁挂炉的热效率达到107.8%,超国家一级能效12%。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19/1684464544961

  今年,上海林内即将迎来30周年庆,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林内一直积极推动暖通以及热水器行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我们也希望让大家认识到林内不仅仅是一个燃气品牌,还是一个包含了电器产品在内的综合能源品牌,我们正在为之努力,”日本林内集团高级执行董事、海外事业本部长兼上海林内董事总经理表示。

  回望林内在中国市场上的发展,之所以得到行业及消费者的认可,与其长期以来坚持的匠心精神、对质量的坚守有莫大关系,一直以来,林内坚持核心技术原厂研发、关键零部件自制、重要制造设备原厂研发和制造,这才保障了林内能持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随着暖通行业及热水器行业进入新一轮的竞争阶段,以开放的心态迎接挑战的林内,不仅着眼当下更放眼未来,西澤勇生表示,“多年来,林内在中国通过持续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同时也在积极开拓综合能源应用,今后林内将一如既往地在中国市场围绕‘热与生活’‘健康与生活’的核心,秉持‘创造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这一品牌承诺,不断为用户提供环保、节能及舒适的生活体验。”

官方微信

TOP